話說上個星期四到星期日,

我去了在putrajaya舉辦的hot air ballon festival打工咯。

但我可不是去做關於熱氣球的工噢,而是賣防曬膏,呵呵。

 

這四天啊,真的很不容易熬。

因為是從早上7點半開始做到旁晚6點,所以就要早起咯。

而且,還變黑了的說T____T

我是容易黑的膚質啊><

 

因為不知道如何搭交通工具去到那裡,

於是傻公犧牲睡眠..早早起來載我去做工。

第一天去到工作場地,當場傻眼...

空空如也的場地,只有一個展示櫥...

剩下的那些banner...要我一個人弄完@@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只有我一個promotor,連公司的人也沒來=.=

 

好在傻公陪著我...

就算搞到滿頭大汗,

也毫無怨言的一起幫我弄好banner,排好貨物...

 

第一天工作,難免有些緊張和害怕。

傻公走了后,我更加緊張...

但是爲了我的零用錢..還是得鼓起勇氣...

或許之前有點經驗,久而久之也慢慢適應了。呵呵

傻公啊,真的很好很好~~~~

知道我在那裡很難買到午餐,所以就打包午餐給我吃。

真的是很窩心、很感動丫~呵呵呵

真的很慶倖這份工是在putrajaya做啊,不然傻公哪裡那麼得空兩邊跑jek?呵呵

到了傍晚,傻公還陪我一起收工然後載我回家。

那時的我,真的是有股再累也值得的感想啊~呵呵

 

這四天啊,都是傻公陪著我..載我上下班。

因為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所以得空的時候會來探我的班。

工作后才想起他沒去上課來探班><

真的讓我深感窩心。

甚至..星期六和星期日,傻公沒回家,反而陪我做工一整天。

真的很感動啊T____T

那兩天..如果不是他,我真的沒辦法賣的那麼多..

爲了幫我,自己也黑了不少..也睡得不怎麼夠:(

有點心疼....

 

試問,現在還有幾個男孩願意犧牲睡眠載著女友去上班?

或許真的有...

但,有幾個男孩會想起自己的女友工作到了下午午餐怎麼解決?

或許真的有...

但,又有幾個男孩願意陪著女孩工作在太陽底下一整天?曬黑了..辛苦點也毫無怨言?

或許真的有...

那,那個女孩跟我一樣幸運,同樣遇上一個那麼好的男朋友,呵呵呵

 

一個願意..真心對我付出、真心待我、願意包容我的男孩就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怎麼會讓你從我身邊逃走?

 

我遇到了...真的遇到了。

世上和我一樣幸運的女孩們,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眼前這位好男孩吧^^

 

這四天,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兩個人在一起工作,彷佛有股無形的力量讓我們撐到最後。

就算辛苦,看著身旁還有個他一直陪伴著...覺得一切都變得好輕鬆。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