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里那個計時器...

多兩天,我們就在一起200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在一起已經半年多了。

在這些日子里,有歡笑也有淚水。

 

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過了甜蜜期后,還是得面對現實。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

我和你也是如此。

偶爾有時會因為意見不合,而有些爭吵。

所幸我們沒如此輕易的放棄。

 

總幻想著自己的男朋友會是個浪漫的人。

但眼前的這位,其實蠻木訥的xDD

可是卻木訥的很可愛~哈哈

我這傻公啊,愛人的方式很特別。

越愛越欺負我@@

還說,沒欺負我仿佛會對不起老天爺?

阿這是什麽道理啊?==

而我,總是被他欺負到沒轍。

或許是我喜歡受虐?我是受虐狂?

哈哈~我想這或許就是我兩的的相處方式吧~

總是吵吵鬧鬧~沒吵似乎就會渾身不對勁。

然而,有時候傻公總是玩過頭><

搞得我啊...真的很生氣他。

可是,他卻很有辦法讓我氣消也~

看到他可愛的摸樣...我就是...拿他沒轍。

我也那麼容易的被屈服了><

 

今天,

他說:"你真的很好玩也,所以不用怕我不要你啦。

因為哪裡有女生像你這樣好玩的?"

聽了后,我整個就是很無奈然後問:

"玩膩后,就不要我了啦?"

他答:"不會膩的啦,都玩不顯的..哎呀,不懂要怎樣講勒~總之不要怕我不要你就對了啦~呵呵"

聽了后,不知怎的心裡就是有點暗爽,呵呵~

然後我說:"萬一有一天你真的不要我了,那我要用你說的這句話說回你了!"

他不假思索的說:"好啊!如果萬一有一天真的那樣,你跟我那麼說,我肯定會回來你身邊的!"

我整個就是炸到然後說:"你講的蛤!我記住了!"

真的是個很奇怪的理由也~可是聽了后卻很開心又放心,呵呵。

 

這個男人讓我很放心,

認真的時候很認真,玩的時候就跟小孩子那樣。呵呵

但就是跟我一樣脾氣不好。

於是,要懂得去包容與忍耐。

不然我們會像炸彈那樣爆炸的~哈哈

 

可是,每當假期要分別很久時,

我總是很愛胡思亂想><

明知道不會是心中想的那樣,卻是老愛那麼想。唉~

還好傻公都沒說什麼,反而給我更多的安全感。

 

我啊,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啦。

所以啊,還好傻公也都能忍耐和包容我。

謝謝你咯~呵呵

 

真心的希望,我們就這樣一直手牽著手的走下去。

就這樣...一直幸福快樂。

我會好好守護這份愛

 

搞怪.jpg

●愛搞怪的我們●

bully me.jpg

●總愛欺負我的他●


you and me.jpg

●無論遇到什麽困難,我們都要保持微笑一起走下去●

always be with u.jpg

●有你,我很幸福。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