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是SS3演唱會。

有super junior,就會有瘋狂的三個人上來KL。

她們就是大姐..家欣..還有好久不見的LCB小姐!!!

 

只可惜,她們到的那幾天我都在工作...

可是為了那個很難才能見上一面的LCB小姐,

於是再晚都要去meet meet下她們咯~呵呵

 

LCB啊,變美了咯~

可是啊,還是一樣那麼cb。哈哈哈~

我比其他人還要幸運,仿佛只要有Suju來KL,我就會機會見到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度像以前那般....全員到齊然後玩個瘋狂。

 

可是,

我相信..這一天會到來的。

 

李靜怡,

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可是不要只是因為有事才找我啊。

得空得空都要找我講電話,聽到沒有?

放心,你的大嘴巴...我是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哈哈哈

我們還會有機會一起出來玩的:)

 

 1300751377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