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星期一),

我和傻公去sunway lagoon玩啦~呵呵

 

本來說好是一班人去玩的,

但因為種種原因...最後變成我們去拍拖啦~呵呵

 

這是我吃那麼大啊,第二次去sunway lagoon玩也。

我和傻公就在那裡玩了一整天。

說真的,要玩完裡頭所有的東西,一天真是不夠啦~

我們只玩到兩個park。water park和Extreme park~

爲了不浪費票值,我們去走了什麽wild park,結果沒啥東西看的==

 

沖好涼后,咱們就去scream park。

其實,我不是很想進去的...因為很恐怖~

可是,看著傻公那麼想進去..於是鼓起勇氣一起進去。

到最後...還是走到半路就出來了~

因為...太怕人了啦!!!!!!!!><

裏面有假鬼嚇人。雖然傻公早已告訴我,可是還是很害怕。

從一進去的那一刻,我就緊緊抓著傻公。

走到裡頭一個地方,傻公告訴我等下會有人走出來嚇我們..吹氣..

我聽到他那麼說后,直接嚇到~~~~~關著我的耳朵..閉著我的眼睛..

看眼睛根本看不見五指...我真的是被嚇到....一直喊喊喊...叫叫叫...

緊緊抓住傻公不敢動...後來真的有人出來尖叫~出來吹氣...

哇老,西北的卡納賽geli!!!!!我跟著喊..使勁的喊..還叫出媽媽了T______T

就這樣...我被嚇哭了.....我掃了傻公的興致:(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geli@@

 

傻公其實蠻失望的。

可是看我嚇成那樣...也沒再什麽責怪...

後來還是不甘願的念我幾句~哈哈

而我又是不可以被念的~因為我會不爽~啦啦啦啦~~

 

唉唉唉....突錘多多的一天啊~

到最後被我搞砸了~唉唉唉唉~~~

 

聽著傻公和我說的,我知道自己很不足。

口頭上總是說要改,卻總是.....

 

我真的希望我能蛻變~

 

好啦,總而言之...

這天是個美好的星期一~

傻公,謝謝你~muacks

 

04042011310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