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受挫了。

就是那個financial仔傷我的心!

我真的給你KANASAI!

看到那個成績,

我直接整個靜掉...傻眼...

火氣直上100,不爽直上100++

情緒爆發!


於是,我哭了。

這是我的發洩方法。

那股氣若悶在心中,我會死翹翹。==

 

經過發聲大哭大喊后,

心情確實好了些。


我很無奈,很不瞭...

我明明就是會做。

怎麼他媽的雞蛋糕跟我考出醬的成績?!

不甘願啊!!!!!!!


不能多說什麼,

最大原因就在於自己...

不!夠!努!力!!!!!


如果這是final的話,

我的淚水會把家給淹掉..真的。

所以,好好為接下來的考試加油唄。


哭過,就好了。

所以,我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