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我的內心很掙扎.....

我很想他,真的很想他。

上一次見面是去年的12月20日....

相隔已有半年多之久,所以我真的很想他。


而他現在與我的距離....

就只有那座橋而已!><


很不爽馬來西亞的單位,

你們在幹啥丫?

他人都在新加坡了,怎麼不請他來馬宣傳新專輯?O_o


看到FB頁都是你在新加坡的影子....

我似乎要窒息了><

我真的...很想沖去新加坡!

但你說過...不希望我們因為看你而逃學,

要做乖孩子。


好,我聽話。

我會乖乖讀好書,乖乖等你來馬來西亞。

在馬來西亞等你來。

2011年3月5日,與大馬傑迷們的約定。


其實我還有願望....

希望...我的[跨時代]專輯,能被你簽上大名丫~~

希望...再次近距離的看見你...


你是我的偶像,

永遠都會是我的偶像。


**沒人瞭解這份情,沒關係。

我自己心裡有數就好。

嘴巴是你們滴,要怎麼講..隨你們~blek~~xD

 

DSC06261_副本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