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理由...

很好,我們大家決定明天ponteng...xD

也不能說ponteng啦,我們是爲了明晚的考試做準備。

我知道,很廢的藉口..嘻嘻xD

於是,我偷懶滾來跟阿湯仔約會下~hiak hiak~


好啦,我要嘰嘰喳喳了。


今天的management acc.

我忘記把粗心仔放在家裡,

最後跟我到了考試...於是我犯了錯=.=

好唄,不要拿低分我就跟你阿彌陀佛了。


啊,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那個死鬼PTPTN...不會claim回上個sem的錢!

靠,不用還我家那兩個小的錢了=.=

是阿姐我不好,一時促成千古恨....

對不起你們了,以後我做工了養你們咯。叟尼><


所以,

本來興致勃勃說好要去的taiwan trip....拜拜了...

還是等我自己出來賺錢才可以去了唄。

說好要的lollipop 2...算了吧,繼續用回我的k750吧。

說好的lomo相機...算了吧,等我有本事先。

唯一不變的是,周傑倫大馬演唱會!打死我..都要趴著去!!

那將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看演唱會!!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看到!而且是看我最愛的男人演唱會!

這是在我目前範圍內所能唯一可以堅持的,所以我會堅持到底!blek~~


好吧,人生充滿許多無奈。

我也不想歎息....

也不喜歡看著總是悶悶不樂的自己...

會很不健康,會早年衰老啊=.=

我要開心,我要哈哈大笑~~~

跟以前那樣...

可是會嚇死人,於是我收斂點。


有時自己無法用言語去解釋自己的想法....

往往是在與人交談后,才會發現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爲什麽老愛去在意不相幹人的舉止行為,

搞得自己辛苦不堪。

我知道很不值得,但我卻一直很在意很在意....

真的很不爽自己,雞蛋糕><


現實就是如此...

遇到不喜歡的事物,有時你不能有表現出來的權利,

一旦表現出來,或許受傷的會是自己。

所以,必須保持沉默。

靠!所以害我悶到醬辛苦。


想得太多,就會讓自己突然迷失自我。

我已迷失了無數次,一直不停地檢討著...

好怕自己做壞事,但我卻不知不覺做了好多壞事。

所以我也是個壞人兒。

於是,有時會把自己封鎖起來..

於是,整個人變得悶悶不樂...


信任,

我是超級無敵的容易信任人兒們...

就算只是認識不久,我也可以非常的信任著你。

原因很簡單:只要對我好的人,都是好人。

所以我會很放心,毫無防禦的跟你很好很好。

然後跟你劈裡啪啦一大堆有的沒的,

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


子曰:[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句話在小學時老師也教過了。

到了現在我卻毫無警惕...

爲什麽?

因為我相信...這世界依然是很純潔的。

啊,講了這句話不懂會不會中轟...@@

可是這確實是我的想法。

說真的,至今為止...

我所遇到的人兒們...都是好人。

不知道這能否足以證明我的想法...

但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幸運的人兒,

所以...謝謝你們=))


**穿插:

因為檸檬那一篇寫給我的:【Dont simply say I LOVE YOU】有所感慨和感觸。

她說的..一點也沒錯,本人我是非常的認同。

但我文法沒那麼好,所以只是想說...

朋友,當我對你說我愛你時..

那表示我和在乎你和這段友情,所以要友誼永固。

愛人,當我對你說我愛你時...

那表示我對你是付出了我的真心,所以請別踐踏。

家人,我還是無法對你們說出口...

因為人家害羞啦~~啦啦啦~~

但我的心裡心存滿滿的感激與感恩。

謝謝我家兩個老的把我帶到這個世上,還給我弟妹們...

謝謝我家兩個老的教會我那麼多事,讓我快樂成長。


我只想說,對於任何事物...

我都是付出自己的真心去對待....

不管那是人還是物...

於是,我是個感情用事的人。呵~

所以別輕易傷害我,不然我會用淚水淹了你家!xD


這個世界很複雜,我需要喘息。

不想被擾亂...

我不想被那些所謂的事實而變去另一種人。


於是,我都常被大家說像個小孩子...

真的...我想當個小孩子。

就算很幼稚,我也無所謂,blek~~~~

遇到開心的事,嘴角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

遇到傷心的事,就嚎啕大哭等著別人的擁抱。

所有展露在眾人面前的...都是最真實的一切。

這,就是我想要的。

可惜..在現實中,我要不到這一切。


逐漸長大,

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我要懂得善加面對。

但,往往都是做不好。

這就是我,笨到家的我。


讓我繼續這樣,不好嗎?

真的需要改變,我才能在這世界上繼續立足?


我沒emo,

我只是發洩=))


阿湯仔,我愛你~muack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