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丫,話說阿媽她們要搬去另一邊住了。

我整個就是直接....顯掉。


阿媽她們來的這幾天,我過得很開心。

有人給我弄早餐,有人嘮叨,有人幫我掃地,有人幫我洗衣。

家庭的溫暖....是多么的溫馨。


雖然我和阿媽說話的語氣很大咧咧,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她來~

對阿媽說話就是要不一樣點嘛~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個溫柔之人啊~

我阿媽都沒說什麽了,

所以其他人是不會明白我們的相處之道的xD

就像我家那位一家之主...

肉麻的事,他做不出。

關心的方法就是罵~


唉........

除了歎氣還是歎氣~

沒辦法啦,反正自己也該知道阿媽她們來也只是短暫的幾天啊~

阿媽說,過後她會時常來...

我很歡迎的說~呵呵


很顯啊~~

誰能陪我一起狂笑?

我的笑聲丫....就是如此的說~~~

斯文不來~就是大咧咧的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