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仿佛就像在放假~

一直到處亂亂走~

要不是阿媽來,我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啦~呵呵


昨天呢,

我、心兒和凱邦一起去sunway找俐妤~

到最後勒,不當電燈泡的我們當然很識趣的自己走咯xD

在俐妤的好介紹下....

竟然玩意大起~

跑去一間名牌服裝店亂試衣服xDD


其實呢,之前就很想醬玩鳥~

這次因為有俐妤一起,所以就...呵呵~


哎丫丫,玩了一個小時半...

還蠻累下的說~

可是很好玩~~~

爽到~~~~開心到~~~~嘻嘻

那些裙...我都可以穿也~嚇到下xD

突然愛上裙子鳥 ♥


阿後來勒~

咱們的晚餐跑去sakae sushi解決~

話說是本人第一次去~

覺得...比sushi king好吃也~


再後來勒,我阿媽真是太厲害了~

不得不稱讚下~

竟然能駕車上來KL。*鼓掌-ing*

雖然是有俐妤的媽媽借出來的GPS啦,

可是還能那麼厲害在KL路走(跟新山路比起來真的不是開玩笑)

不錯下,還能來sunway載我~

雖然很亂七八糟啦~阿可是到最後都成功抵達目的地xD

還不止勒,我媽還駕車去rawang找她的朋友咯~

哇塞~阿媽朋友的家,不是開玩笑的~

獨立式洋房~qio到~~~

我和我妹一直不停的在尖叫~

這是我們家夢寐以求的房子丫~~~Woo~~~~~

在那裡呢,我們還住了一晚。

睡前的我和我妹,還在不停的幻想自己想要的房子咯xD


到了第二天勒~

阿媽她們要去time square開會。

阿我勒,就跟著去咯~

然後去買那個阿媽吵到半死的hardisk。

再一次獨自一人趴趴走~

sungai wang很大~我走到腳酸@@

time square也是弄到我那雙腳...摧殘啊~~~


啊,消磨時間的好選擇就是看電影鳥~

這次我選看sex n the city 2~

觀後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或許說對那些熟女們而言,看了會有所領悟唄。

我看到滴就是那四姐妹滴好感情~

還有裡頭好笑的畫面跟那個中東國家,不錯美咯~呵呵


走來又走去,終於等到阿媽她們鳥~

然後又帶她們去ampang的look out point~

不是我要稱讚自己,去過一次,我就懂怎樣去了餒~哇咔咔咔咔xDD

所以我對路很敏感下~呵呵


這兩天,真的過到有點不像話~

根本就是在享受咯我~

開學了還醬~~=.=

明天溫習功課!!!GOGOGO!!xD


DSC01038_副本.jpg

好吃滴水果冰激凌-KINDORI


DSC01048_副本.jpg

試了不同款的裙子們~瓦咔咔


DSC01123_副本.jpg

很復古的設計,肩膀兩旁的袖子gong上來的xD

 

DSC01099_副本.jpg

很喜歡這件下,很清閒啊~~good


DSC01152_副本.jpg

好吃滴套餐仔~oishi!XD

DSC01044_副本.jpg

 19/06/10,甘瞎俐妤帶我這麼玩~瓦咔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