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的日子不好過。
頭暈暈,bajiu要生花了@@

我說Management仔丫,
你怎麼那麼多東西好背啊?
你怎麼生那麼多字啊?
長少點不好咩><
話說老師雖然已經給tips了,
可是還是多啊~~~
我做note做到,bajiu都要跌出來了@@

我啊我,有放棄的念頭。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
我必須堅持。

嗯,
accounting這科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難好多倍。
這條路丫,是我自己選的。
哪裡可以那麼輕易就選擇放棄呢?
蔡欣妤,你忘了當初對自己說的承諾了嗎?
絕對不可以忘記。

我知道比起很多人,我能讀書,
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而和那些出去社會工作的人們相比,
身為學生的我,是個幸福的傢伙了。
只需為學業煩惱,
無需為錢..為拼事業而煩惱。

所以說,現在只不過是跌了一跤。
上了藥,路還是得繼續往前走丫。
就算狂風大雨來還是得無止盡的前進,
因為沒有退路了。

對,這就是成長必經之路。
遇到挫折不是哭泣、不是垂頭喪氣,
而是要微笑去面對并懂得如何處理,
每件事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偶爾發發牢騷是必然的,但絕對不能選擇放棄


人生的道路,只有選擇前進,沒有後退的餘地。
蔡欣妤丫,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意志力繼續拼搏吧。
相信自己可以的!
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