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咖啡的效應,讓我仍有點精神奕奕。
所以,我來為我的湯加點料。

大約10分鐘前,
我終於完成那討人厭的management note。
我的右手,抓起筆會痛=.=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現在打著鍵盤,手都有點痛、有點酸。

這一整天下來,給我不少領悟。
這一天,
讓我發現到之前的自己都沒完全的認真。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我必須這樣。
沒嘗點苦頭,我是會繼續不知好歹。
而且,這根本就是我該做的吧。
是自己太過放縱了,
沒對自己下點約束和壓力。

這幾天,我真的過到很混亂。
因為時間過太快了。
才起床不久,k書不到一下,太陽就下山了。
如果沒日曆,我真的會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很懊惱自己,
每當事態緊急時,才去後悔自己沒好好利用時間。
這幾天也是如此。
一直對自己承諾要好好善用,到最後我卻濫用。
唯有今天,我真的做到了。
竟可能的不去理會我不該理會的。

Facebook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份子,
要我不去動,我真的辦不到。
但,至少我能選擇控制自己,選擇少動。
在電腦面前,真的...我真的沒辦法不去動它。

要對自己說,
接下來的自己要更加懂得去善用時間。

一覺起來后,就要開始努力的背進去!!!

阿腦仔oi,你跟我爭氣點。
不要我背了你又還回給我。
要還回給我的話,
就等下個星期四后,我讓你全部還回給我都沒關係。
所以,你要加油噢=)
我也會加油的!!!!!!!!




**晚安阿湯仔。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