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總是念著說....

我要成長

我要變得堅強

我要變得..........

 

以為自己已有些進步、

已在改變著...已在悅變著...

 

原來,我只不過如此。

原來,我還在原地踏步。

 

我,依然還是那個軟弱的蔡欣妤。

我,依然還是那麼幼氣。

 

別人都在不停的長大,而我卻一直在停留著。

 

一切,都是自己太自以為是。

是我看不見自己的弱點。

是我在拒絕長大。

 

地球在轉動...時間在滴答滴答地走,

它們,都不會因我而停步。

我,在妄想什麽?

那些虛擬的夢,怎麼可能會實現?

 

或許是不夠勇敢去面對世間的醜惡。

以為逃避,就能解脫。

 

原來,我只不過如此。

 

說要樂觀,結果自己一直在這裡悲觀著。

很鬱悶自己。

 

無憂無慮...

那隻是夢,這世間哪兒可能沒有煩惱可言?

 

我知道不應該一直只依賴著你...

你說的一切,我都明白。

 

今天看到篇文章說:

【不要苦撐每一天,

應該珍惜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一天。】

 

我的青春,真的不能這樣被浪費。

我應該要好好的揮霍,不是嗎?呵呵~

我應該要活得更精彩,不是嗎?呵呵~

 

嘰裡咕嚕一大堆,應該沒人看懂我在說些什麽吧?哈哈~

可是,我的心裡...舒服了好多...

謝謝你,阿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