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和31/05這兩天,真是難忘。
我和牛仔、牛嫂還有他兩位朋友一同去拿專輯咯xDD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原來那些專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也~
總共5大箱~傻眼O_O
證明傑迷們都很支持正版喲!GOOD!!
雖然路途曲折,
但我們還是很幸運的把所有的專輯都拿出來啦!!

第一次看見那麼一座又一座的高山專輯擺在我眼前,
那種感覺只有一字形容:爽!!!
除了爽,還是爽!xDD

話說,家裡兩個老的為我擔心...
也誤會了。還好最後還是搞清楚了。
家人也被這樣一大堆的專輯嚇到了XDD
也驚訝因為喜歡同一個偶像竟然能交到朋友。

總之丫,心情依然在亢奮中。
看到那麼多人在FB那麼開心,我也蠻開心的說。
我們的專輯終於到啦!

傑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