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號是冬至節。

是個與家人一同團聚在一起吃湯圓的日子。

可惜,今年..我依然獨自度過。

好在,在離開家前..還是有吃到媽媽煮的湯圓。

不多,就一碗。卻感受到濃濃的窩心。

今年的冬至過得平平淡淡,似乎就像平時的日子般度過。

早上,家裡的housemate已在那裡做著湯圓。

也很好的給我一碗吃。謝謝你♥


老人家們總說吃湯圓,就是大一歲了。

是啊,我大一歲了~華人20了。

回顧下自己這一年來發生的大小事..

先感歎時間過得好快,真的是一轉眼就到12月了;

一轉眼,我已經讀了degree year三個學期(不知道自己到底讀到些什麽,只是一併的讀讀讀==)

好吧,我承認我沒改變到。

除了有個好男友外,其實我一點也沒改變到。

那天,突然找到一張人偶卡。

那是在我告別melacca前,西西做的。

裡頭寫的一字一句,我看了后..

真的覺得自己還是沒長大~

一年了,我丫仍然是個遇到困難心情就會浮躁的女生。

我丫,仍然是個時常做出衰pattern的女生。

我丫,仍然是那個用水做的蔡欣妤。

aduh,我幾時才會蛻變啊?

所承諾過的,似乎都沒做到。

我啊...........對自己真的是無言餒=.=


明明快考試了,今天一整天都沒心情讀書。=.=

然後一整天就是睡午覺,起床盯著電腦看到現在。

很慵懶,對吧?


嗯,慵懶地...彷佛快與世隔絕。

怎麼說?

hmm...我啊,似乎不懂得交際了吧。

”因為習慣關在房間里了,關久了,也忘了怎麼溝通。”

丫,我知道這是藉口。

好,我嘗試了。但,似乎做得不夠好。

自己老是愛胡思亂想些有的沒的..

對,我總是害怕別人討厭我。

總是擔心著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得不到共識反而被厭惡。

對,我就是不懂得拒絕別人要求的人。

唉,好愛轉牛角尖啊我~


其實,現在...

他是我的一切,沒了他..其實我一無所有,其實我是獨自一人。

嗯,這是真的..

目前的我,就是這樣。

是怎麼了,一切變了樣。

 

去年的冬至,過得好快樂。

因為有朋友一起慶祝,做湯圓給我吃。

今年呢....??


不想了。


新的一年,2011年希望過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