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啦~

昨天和傻公還有他的gang一起出去慶祝。

沒什麽特別節目,但卻是我第一次在KL慶祝聖誕節。


街上的每個人都在頭上戴著聖誕帽、鹿角、天使圈..

還有好多造型~感覺得到大家都很興奮的要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我們啊,去了pavillon那兒。

過後走路去一條街,吃法國餐。

那條街有很多bar,所以很熱鬧。

說起那個法國餐啊,我看只有我和傻公叫到最不划算的啦~><

然後我們也有交換禮物噢~

我換到jia qi的,是吃的~

而且是我想吃很久的牌子的巧克力餅乾xD


這次的聖誕節啊,我和傻公真的是很花心思的準備禮物。

我啊,也是第一次為了準備聖誕禮物搞通宵=.=

我在想丫,如果我讀書有那麼拼就好咯xD

還在怕收到這份禮物的人會不喜歡,還好都很喜歡~呵呵

傻公啊,最花心思的啦~

送給我的聖誕禮物都輸這個勒~不管啦!講要補送的!哼!><

我送給傻公的聖誕禮物勒就是他吵了很久的手錶啦~感動沒有?哈哈


後來勒,我們又走回去pavilion倒數。

那裡的人已經在亂噴[雪]了。

我很討厭那個東西,因為"香"過頭了。

而且弄到我的眼睛,我會瞎掉@@

幸好我沒被噴到,可是Steven就沒那麼幸運了。

無緣無故就被噴了一頭~呵呵

我們也沒走到pavilion正門口,

只是後來看到有好多[雪]亂噴,倒數節目就在雪花下結束咯~


我們丫,還沒走~

去了starbuck坐坐,然後又去那裡的bar。

我沒喝酒噢~只喝幾口xD

而且我還累到是直接在那裡睡覺勒==


到最後啊~

4點多才到家。

連續兩天遲睡覺,痘痘亂生啊~~~


雖然如此,還是很開心啦~

接下來....

就到countdown 2011年啦~~~:)


對了,12月25日了。

我和傻公在一起4個月啦~呵呵呵

好快丫~

而且又是聖誕節也~不錯不錯~

這樣的話,以後聖誕節都會變的更特別些、有意義些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