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10-06/12/10,

去了金馬倫回來啦~


去了好多次的金馬倫,但這次的旅行有點特別。

特別之處就是..這是我們這些TC junior辦的旅行。

所以旅行的同時,也要注意其他參與者和旅行的流程。

我是負責前期工作,所以這兩天也沒幫到什麽忙..

在旅行中,我貢獻最[重大]責任也就是負責morning call,

自己也差點睡不醒,歹稀=.=


~第一天~

早上也差點睡遲的我,驚醒后便匆忙準備好後便往學校去。

這次的旅行,傻公以參與者的身份同行。

其實不需要早去的他,爲了陪我去學校準備而早起。

雖然比預期的時間遲了些,但我們76個人還是順利啟程了。

從cyberjaya去金馬倫的路程大約要4個小時半的時間。

這路上,當然是睡覺補眠啦~但也睡的不怎麼好=.=


我們的第一站是茶園。

在那兒,勾起了中學畢業旅行的回憶..(懷念-ing)

到那兒時,金馬倫已開始下著綿綿細雨...

當時還真是害怕接下來的行程會被影響的說。

在那兒逗留了1小時后,準備前往吃午餐。

由於現在是學校假期,有好多人都來金馬倫度假。

所以金馬倫車輛多到~~~大塞車。

最後,我們的行程也被這個塞車搞砸了。><

因為塞車,我們到了3時半才吃午餐。

修改後的行程是去mardi。

那兒是我第一次去,裡頭的風景很優美。

看到了好大朵的玫瑰~

瞧!大朵的白玫瑰♥
051220102053.jpg 

接下來呢,便去apartment check-in。

休息下后,咱們便去吃火鍋~

在冷冷的金馬倫,吃火鍋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兒!♥

IS們,是頭一次吃火鍋。

看他們興奮的摸樣,都覺得很開心。

那樣的表情吃著火鍋,貌似好久沒在自己臉上了。

或許是已不以為然了唄,呵呵。


後來呢,咱們走路去逛night market。

來金馬倫,night market也是不能錯過的。

草莓巧克力和巧克力冰棒是我握拳勢必要吃的食物!

於是,我吃到了xD

strawberry.jpg 

還有吃了從蜂窩現割現賣的蜂蜜,超甜超新鮮的!

還有那個珍珠玉蜀黍,好甜好脆,很可口~

吃了一大堆東西,肚子真的是好飽好飽~xD

大約10點多,便回到apartment休息。

開會後,大夥還走去外頭的BBQ area玩牌~

金馬倫,還真是個很冷的地方啊~

沒熱水,真的是不懂要怎麼去沖凉=.=

大約兩點,我才滾去睡覺~


~第二天~

一大早,我被驚醒。因為我遲了=.=

或許是太累,我真的沒聽到鬧鐘響~

幸好我房間的bbit有開鬧鐘,不然啊.....><

吃好早餐後呢,我們先去Kea Farm。

Kea Farm就像個morning market,賣的東西和night market大同小異。

只是,比較小一點。

我還是..吃個不停~

再次吃了草莓冰棒還有草莓巧克力,還有草莓做muffin和蛋撻。很好吃xD

還有勒,我還買了一個草莓枕頭~

買了后,我隔壁的傻公便說:真的是浪費錢啊。

aduh,你又不勸我(雖然目前為止我還沒覺得後悔買了它xD)

在咱們要往下一個目的前進時,有點小賽車,所幸沒影響很大。

下一個目的就是catus valley和strawberry farm。

這地方丫,每次來都會來參觀的。變了不少~

仙人掌和花兒的種類非常多,也不清楚它們的名字啦xD

catus valley.jpg 

那裡真的是大到~~不是一個小時半能走完啊~

後來我們走到類似food court的地方,那裡都是售賣草莓系列的食物。

我點了三樣,真的是好好吃噢!愛死了xD

061220102160.jpg 

後來呢,便啟程去吃午餐。

但很無奈,又塞車了=.=

金馬倫的路真的是很小,而且就只有一條,沒的繞路。

結果,到了2點半我們才吃到午餐。

那時,天色開始灰暗...下雨了。

接下來的行程受影響,塞車加上下雨...最後只去到bee farm。

因為太累了,我也只是下車去個廁所然後隨便看看便上巴士了。

最後呢,便下山了。


~感想~

兩天一夜的金馬倫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金馬倫真的是個著產草莓的地方,我這次真的出了好多草莓啊~~XD

那兒也是個非常涼快的地方,很適合去放鬆自己。


要辦一個trip,有好多好多的工作要去準備。

這次呢,同樣的也學習不少東西。

我說啊,如果沒塞車沒下雨..

一切會更加圓滿。


感恩有這樣一個學習的機會:)

 

051220102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