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總自問是不是很討人厭。

有時,總自問是不是自己做不好。

有時,總自問是不是得罪到別人了。


現在似乎明白被人說的..

有些事,自己已心裡有數它已在慢慢的變化著..

但,到最後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隨著時間流逝..

自己卻無能為力去彌補些什麽..


很無奈,很無助。

只懂得流淚..

會流淚,或許是我在乎吧。

嗯,我很在乎。

唉,我總是那麼愛哭啊=(


怎麼我有種感覺,

自己的東西被搶走了?

可是,我卻束手無策...


人啊,

當開始妒忌或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心會變得很窄小、變得很小氣。


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他人的問題?

這世界,真的是那麼黑暗嗎?

就不能...純淨些嗎?


唉..

人啊,總是那麼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