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滾來更新下~

其實...最近的電影都被我看到七七八八了~

只是沒來跟阿湯仔報告~


我跟我家傻公都是電影kaki,

所以勒...看電影真的看到很頻密的說~咔咔


該看的電影都看了...

 

Resident evil:after life

*有人說不好看。或許是我沒什麼期待..

所以覺得很不錯看~還是被裏面那幾隻嘴巴長到很畸形的僵尸嚇到@@


Step up 3

*一個字給你:贊

好多人都說看3D version更好看~

可是我們就是沒辦法看到3D的..

看普通version的已經覺得很精彩了~

裡頭的舞蹈..精彩絕倫~

我還是喜歡popping舞蹈~太酷了~

很喜歡這部電影..除了述說著舞蹈..

還有夢想~

有夢想,就不要放棄啊 =)


Piranha

*真的是很噁心啊><

那些食人魚吃人,不長眼的~@@

然後那些被吃到半生不死的人兒們..

有一幕我很難忘~

就是一個女孩子被兩個男孩子搬著..

拉一下身體直接斷兩半@@

媽的,真的是夠力噁心咯..

直接喊啊~~~~~~~><

還有那個自私的傢伙,

自己駕著船走...可憐的女孩子...

整個頭髮被捲進去@@

最後她怎樣我完全是不敢看><

只聽到那個聲音貌似是頭斷掉了..aiyer~~~~~

總而言之,看到很刺激啊~

不過,這個電影只有100分鐘而已~很快下的說@@


The expandables

*一大堆男人演的戲~

看到那些以前很紅很紅的男人兒們。

想起他們以前的經典電影~

我說那個誰誰誰(忘記名了xD)發福了啊~

裡頭的畫面也是很暴力下~

一刀...就一刀...!!

那個人的頭直接不見掉!啊!什麽刀來的?!><


Grown up

*很不錯的題材啊~

很喜歡這部電影下~

現在的小孩,會tia goli的有幾個?

全部都是psp..online game了~

覺得自己的童年過的真的很精彩~

我愛我的童年啊~呵呵xD


The Descent 2

*我是完全不懂劇情的情況下看這部電影。

真的有夠夠裡的噁心>____<

看到半路,真的很想跑路@@

那些妖怪,長到夠夠力的geli!

吃人也是夠快手腳...

畫面全部就是很血腥!

天啊~~~~~~~~~~~

到現在依然歷歷在心=.=|||

喜歡刺激的,可以挑戰下這部電影了~

本人過後根本沒有食慾@@


全城戒備

*郭富城主演滴~

演到傻傻醬...很可愛啊xD

算動作片唄...沒啥comment~xD


線人

*這部動作片+點暴力啊~

也是血腥畫面一大堆~

我現在才知道線人和臥底是不一樣滴~

線人的命兒不好當啊~

桂綸鎂,整個就是很會演~

我很喜歡她啊~

我要看海洋天堂咯~

我們這裡會不會上映勒?

我不想去pps看勒><


最近在追兩部韓劇:

1.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2.淘氣之吻

都不錯看啦~~~

淘氣惡吻...還是喜歡鄭元暢演的植樹~

或許是太經典了吧~所以比較喜歡他~呵呵xD

九尾狐,女主角很可愛啦~~~~我喜歡xD


接下來....

依然還是有好多好多的電影好看啊.....

韓劇,我pause著先....

等我考完試先啦~~

我要focus..focussssssssssssss!!!

要保持紀錄啊!!!

不然我會哭死T______T


更新完畢!

滾去睡覺!晚安^^

 

我說丫,

很想你啊臭傻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