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我很幸福,

因為被那美味可口的甜食纏繞一整晚XD


不知今天是啥日子,

本打算說去看電影...

但是去到哪裡,哪裡都是人山人海@@


於是,跟著那位ngom仔跑去吃甜食xDDD

啊,第一個就是最近愛上的kimdori..

還是那樣滴好吃,瓦咔咔xD

啊再後來勒,就去那個叫snowflake的地方。

話說那裡的甜食很好吃,

吃到后...的確是很niceeeee~~~~~

大大碗滴...珍珠QQ滴...還有那個我不懂瞎瞇來著...

很特別,頭一次吃...也是QQ滴~~哈哈哈~~


吃甜滴,我的心情就是無比的美~~~

所以,請我親愛滴朋友們...

不要阻止人家吃甜的啦~~~xDD


我說丫...

要找個談得來的朋友並不容易。

找到了,我就會好好珍惜著這份情誼=))

阿如果說...別人的嘴巴要怎麼說...

隨你們唄,

你們的嘴巴很臭,siam一邊去,

不要污染空氣~blek~~~咔咔


好久丫....

沒那樣嘰嘰喳喳講不停了。

好久丫...

沒那樣嘻嘻哈哈個笑了。


所以...

謝謝ngom仔丫~哈哈


我可愛的假期....

你終於來了~~~

愛你~~~

黃梨鄉,我回來了~~~~

想你~muacks^w^

阿爸阿媽阿妹阿弟朋友們...

我回來了!!!!瓦咔咔xD

可是,卻很無奈的....

我要帶著那個叫microeconomic的傢伙回家><

好啦,我是要快樂的過我美好的假期....

HAPPY HOLIDA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 的頭像
dolphin

≡言己の雜味湯≡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