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都很愉快的度過假期..

同時也很矛盾...

因為很顯啊~~~

沒辦法啊,kampung的日子就是那麼如此~

平平淡淡..簡簡單單。

其實,我可以很忙的...

但我就是沒有mood去動那個叫eco仔的傢伙~=.=

所以,是我自找滴@@


時間倒流,說說前幾天過得如何唄。

話說星期六的那一天,

跟著幾個TC的人兒們去做surway..

去了那個dusun eco看下四周的環境,不錯下~

可是被蚊子叮了幾下,死鬼快的蚊子們><

也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到過那個名叫法國村和日本村的地方~

嗯嗯,我到過了~我卻沒有mood。

因為一直走走走走走...很累人餒@@

這一天,我覺得一切太莫名其妙了,很不真實~

一個大半天我在KL趴趴走,晚上我就到了可愛的家xDD


話說星期天,

下午滾去找大姐弄梨仔的禮物~

晚上就去了新開的TEA TIME幫梨仔不慶祝生日,

那裡的奶茶很不錯喝下~

就這樣,把星期天過完了(很快過完=.=)


星期一呢,

和梨仔還有大姐滾去[大嘴巴]唱k~

好爽丫~~

晚餐吃了一份非常大份的雞扒飯~差點飽死~~@@

可是很爽吃xDDD


星期二呢,

滾去弄下我的頭髮。

嗯,我開始試著流旁邊線了,暫時告別劉海~


這幾天呢,完全把書仔們丟在一邊。

今天也是如此...啊!!!!

我知道我不可以醬,再醬下去我會死翹翹掉@@


明天..明天開始...

嗯,我要動你們了!

真的要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