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從FB看到的...
感觸良多....
原來這都是在這過程中所得面對的....
我已經歷其中。
除了無奈...又還能怎樣呢?
不能停止自己繼續前進,只能讓自己繼續學習如何面對。


01.上了大学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 ,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我說:只不過是因為利益才天天在一起,是別人不是我。我不是醬的人。

02.上了大学才知道,从来不要和别人争论什么,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无论谁对谁错。
我說:說太多,傷感情更慘。靜靜最好。

03.上了大学才知道,手机是有事的时候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
我說:的確,我都懶惰按信息聊天了。打電話比較多。==

04.上了大学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
      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我說:這個...我還沒發覺到。我身邊有醬的人么?

05.上了大学才知道,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你只能拥有一次。
我說:對對,所以要懂得珍惜。

06.上了大学才知道,恋爱不一定是真心的,有可能是利益关系,有可能是攀比心理。
我說:不要是我,不然我把這個男的給宰了!媽的!

07.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中学老师教的是那么好,那么负责任。
我說:對,有些老師說話嘰裡咕嚕講的東西很難懂,有些更是踩你都傻!

08.上了大学才知道,很多时候自己遇到不开心事,千万不要渴望别人同情,
     大多数人会采取冷漠回敬的。那样会更让人家看不起。
我說:啊,我該收斂了。要微笑要微笑

09.上了大学才知道,有很多东西是不属于你的,你使劲强求会遭天遣的。
我說:該知足。

10.上了大学才知道,生活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你一定要正视,相信实力和群众的眼睛。
我說:很無奈啊。

11.上了大学才知道,人的性格可以差异到如此之大。
我說:差異之大嚇傻我。

12.上了大学才知道,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因为真正关心你的人很少,
     有了事他们也不一定会在你身边。所以要自己照顾自己。
我說:所以容易emo,胡思亂想。

13.上了大学才知道,课程会在你不经意间,拉下很多,期末考试前不一定能补回来。
我說:我也不想的,可是老師講課真的顯到讓我做白日夢。

14.上了大学才知道,钱用的是那么快,用钱的地方是那么多。
我說:太多了,真的太多了。去到哪裡,哪裡都是要用錢的。跟家裡伸手到都拍協啊。

15.上了大学才知道,从现在开始应该把握每一个你能把握的人,
     放弃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为想留住个别人而失去一群人。
我說:很殘忍啊,如果那個人是你在乎的呢?

16.上了大学才知道,自己一定在乎自己的自尊,因为你的自尊在别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我說:這是什麽話?!不要嚇我。

17.上了大学才知道,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对周围人发脾气,渴望他们谅解你,
     人家不是你的父母,现在你可以明白父母对自己多么重要。
我說:阿爸阿媽,你們真偉大。><

18.上了大学才知道。即便有人对情感看的无所谓,你一定要坚信,
     人之间的感情,有可能会令所有东西无法超越的,但记住,只是有可能。
我說:殘酷的現實

19.上了大学才知道,会遇到许多自己看不惯的人或事,
      但那与你无关,别人爱咋整随他便,别生不该生的气,不值
我說: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要學習啊,不然我會很快老==

20.上了大学才知道,许多曾经的人会变的让你认不出,但请留住回忆。
我說:我都收得好好的。

21.上了大学才知道,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怎么样,你是你,你有你的原则和底限。
我說:我這個人就是太沒原則了==

22.上了大学才知道,会有人很讨厌你或者和你过不去,
      但是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要大度,
      不和小人计较,但前提是你正确。
我說:tolong啊,我最討厭遇到的事。不要遇到不要遇到。

23.上了大学才知道,很多人无法理解男女之间的朋友关系,
     在一起就一定是恋人,不是恋人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我說:去死啦!不可以是純友誼醬。媽的!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都是那些臭嘴巴害的!

24.上了大学才知道,学习要刻苦,因为凭聪明就能应付大学科目的人是风毛翎角。
我說:我不聰明,卻也不夠刻苦。==

25.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时间一空闲下来是那么无聊,丝毫没有中学的充实的感觉。
我說:所以時常想念中學的日子。

26.上了大学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我說:很傷,真的很傷。

27.上了大学才知道,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
我說:不要,我不要醬!

28.上了大学才知道,可以不把所有人当朋友,但千万不能把一个人当敌人,至少可以当同学。
我說:所謂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往後都是對自己好啊。*有虛偽的feel*

29.上了大学才知道,玩你能玩的起的,玩不起的千万别玩,不然会输的什么都没有的。
我說:我就是個玩不起之人。不要太過分啊。

30.上了大学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我說:對啊!臭現實!!都是你讓一切毀滅!><

31.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上课,吃饭,上自习常常得自己一个人。
我說:習慣就好啦。

32.上了大学才知道,有很多人的想法与做法你无法理解
,或是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千万别在那揣摩或者瞎猜,那样会让自己累,
     既然人家要保持神秘感那就让人家保持去啊,自己又不是占星师。
我說:對咯,省力點。可是....誤會就跟著來了。媽的。

33.上了大学才知道,每个人都是带有“地方特色”的。
我說:是咯!哈哈~XD

34.上了大学才知道,别人请客吃饭或着自己请别人吃饭都是很平常的,甚至请一个不怎么熟的人都是有可能的
我說:很客套啊,可是我還沒請過人吃飯。

35.上了大学才知道,每个人都是认为自己的家乡最好,无论他的家乡贫穷或富裕。

我說:家是唯一的城堡。我的黃梨鄉,永遠都是最好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 的頭像
dolphin

≡言己の雜味湯≡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大姐
  • 恩。心揪了那么一下。
    满多点有同感
    这世界太复杂
    还是我们从前在一起的日子最好
  • 對啦~~~~
    我現在嚴重懷疑自己的性格...
    似乎被扭曲...
    好像...帶著面具了...
    雞蛋糕><

    大姐~~~~~救我啦~~~~~
    T___T

    dolphin 於 2010/07/20 16:29 回覆

  • Shumeen
  • 哎哟 不错哦!
  • 呵呵~是寫這個人很不錯xD

    dolphin 於 2010/07/20 21:22 回覆

  • 大姐
  • 给你一条绳子
    自己爬上来
    呵呵呵呵
  • 大姐
  • 给你一条绳子
    自己爬上来
    呵呵呵呵
  • 大姐
  • 给你一条绳子
    自己爬上来
    呵呵呵呵
  • 哇老,傷我心><

    dolphin 於 2010/07/21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