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日...

好寧靜。


有著的...

是傑倫的歌伴著我一個下午。

用著有bass的喇叭加上正版專輯...

一個字[屌]。


終於...有要努力的心為下個星期的quiz做準備,

於是成功的沒開電腦...半天xD

上個學期,貌似太疏忽于quizzes了...=.=

不過,我好像還是不夠努力的說...

還沒盡全力去準備@@

果然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丫我...


不知道還能做什麽...

所以滾來這裡嘰喳幾句...

因為獨自一人在家吧...

不怕...才怪勒。

爲了不想聽到怪聲音而胡思亂想...

所以總是把自己搞累了才去睡。


室友們...都去了馬六甲會朋友了。

我說我丫,也想去馬六甲丫...

我也想念你們丫...

可是...沒錢啊,就原諒我吧。

答應你們,我會再去找你們的=)


時間貌似不再滴答滴答慢慢的走著...

感覺時間過很快。

因為已經把今年過掉一半了,有被嚇到下@@


話說...

又好像弄到我家阿媽為我擔心的說。

唉,總是說到激動處時...眼淚就會跑出來作怪。

怎麼就是沒辦法改丫=.=|||


我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只是我想嘮叨幾句而已。

過了,就會好的。

我會去適應的..

別小看我的適應能力噢~呵呵


啊,剛才在FB看到一個video...

裡頭好多小時候玩的玩具丫。

一面看一面傻笑著...

那些東東是陪伴著我的童年的小不點丫。

裡頭一些...甚至是我當時夢寐以求的玩具...

因為以前阿爸阿媽都不給買,

而我都是看著別人玩,在那裡羡慕著...

就這樣羡慕到..沒玩玩具的年齡吧。呵呵

如今的小孩,應該認為這是個不起眼的玩具吧。呵呵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丫~

話說昨天看到那個日本玩具...

家家酒不是以前的我們...在那裡把葉子假假弄盤菜了,

而是有模有樣的家家酒組裝也~

哎丫,管你現在的玩具怎樣勒...

我覺得我的童年真的很棒!!

 

啊~話說....

剛才的世界杯比賽...

英格蘭VS德國...

偶可愛的英格蘭...

輸掉了><

真的又被嚴重炸到~

唉........................

除了歎氣還是歎氣==


現在的我,真的是亂來劈裡啪啦講...

很空啊~~~~~

可是不可以想太多,

不然將會危害我的身心健康xD


【樂觀點,煩惱就少一點,快樂就跟著多一點。】

宣佈,這是阿記名言~

願與大家共勉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