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阿媽和第二個妹妹還有媽的兩位朋友,

因為要上課兩星期所以借住我家兩個星期。

所以,這兩個星期我會是個幸福滴小孩~

哇咔咔咔咔咔~~xDD


話說媽媽來了真是爽到爆了~

帶著騙我說沒有我的份的ba zhang(很多下),

還帶著一大堆乾糧給我~**窩心-ing**

然後一起去jusco...不用顧忌太多,說要什麽就買什麽xD


這是丫...我出來讀書以來....

阿媽第二次半來唄~

馬六甲一次半(因為有一次來到很衝忙,算半次xD),

現在第二次咯~

很爽啦~~~~~

超開心超幸福滴~~~嘻嘻嘻嘻xDD


不錯的一天,今年的端午節....

我會記得的=)


阿對,甘瞎我班那位dixon好朋友丫...

把他最後那一粒ba zhang給我吃~

沒辦法,我太tiu了~

後天讀書我再拿給吃我家鄉滴~哇哈哈哈哈xDD


就醬,心情回覆中~~

Woo~~~~~~~

 

**我要快樂...

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