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莪亨....[清下喉嚨]

這幾個星期的自己,
好像有點不正常的說。

本是嘰喳的我,
除了在網絡上亂哈拉,
實際上,
一天說話沒多過百句以上。

厚厚~
除了看戲讓我大笑外,
其實笑聲也減少了。

臉上的表情也只是這樣 :||
很少這樣:))
有時還這樣:((

哎喲~
就連吃飯,
也少了。

生病了嗎?[摸下額頭]
沒事,正常溫度。
嗯...嘴巴破皮,
肚子時而鬧彆扭而已。
(都屬正常啦)
我不是脆弱之人丫~

可是,心情起伏很大。
變化超快。[完蛋了]
開心一下,生氣一下,傷心一下,哭一下。
(果然是個情緒化之人)

是考試前的憂鬱症嗎?
(屁啦,之前都不會這樣)

哎喲!!!!
是做么啦到底?><

不過,
今天我發現了....
當我在埋怨別人時,
其實自己也老是這樣。

厚~
我的聲音干擾到人了。

那個尖叫聲...那個大笑聲...
厚厚~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控制。
誠心說聲對不起[90°鞠躬]
(原諒我,沒辦法面對面說。我會...><)

嗯嗯,
以後要把嘴巴封起來。(哪裡可能?)
不然就滾進房間唄=)

我會乖乖滴。
很靜靜滴。





或許....
最近負面仔來太多了唄~
正面仔,好回來了。
够了。
你再不回來,
我就要神經了。=.=



---時時警惕自己,別老犯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