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仔啊,好像要被我荒廢的感覺了。

沒時常回來陪你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好啦,來說下這個學期唄。

這個新學期啊,發誓要盡全力攻上first class。

能不能辦到勒?當然是看我自己咯。

從上個學期就開始講,可是上個學期的成績..

好彩是在自己設想的範圍內啦~

都是那個FAR啦,拖塞!塞科目!><


新學期,搬新家。

很討厭搬家,很累人..很顯。

才發現,我從家裡搬了不少東西上來=.=

我要想辦法把多餘的東西搬回去了xD

第一次和不熟的人成為室友,第一次突然參進去住一間家裡頭,

家裡頭的人,我都不認識=.=

所以很緊張,還好大家都是好好人。

我的室友..之前就認識了,只是不熟~

現在?算熟了唄?呵呵

人很好啊~很friendly~

阿所以擔心我的人,請別擔心啦^^


賽城,很熱啊~

還好最近有下雨,不然我會乾枯掉==

很討厭這裡很多飛蟲!!!!

我那雙腳..醜到不行了!全部都是疤痕><

誰來救我?!@@


當然,也認識不少新朋友啦~

可是,還是找不到ngam key的。

拿住key的朋友,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在大學我就真的找不到?

在馬六甲一年都找的到,在賽城要四年,

不可能找不到吧?


還有什麽可以講勒?突然無語..==


我跟我家傻公..

兩個脾氣不好的在一起..很容易吵架?

還好你我很有意識地選擇沉默,不然天天都在吵架。

[包容]這一點,真的很重要。[信任]也是如此。

雖然少了點浪漫,但酷酷的..也不錯。

雖然慢了點,卻心意滿滿,做得好。

兩個不同的個體在一起 難免會遇到些矛盾和摩擦。

步調也有所不同。

所以,要手牽著手..一起攜手面對..

讓不同的步調成為一致..

未來的每一天,都和你一起一步一腳印走著,

每一天都創造不同的回憶:)

未來有多遠?有多遠就給它走多遠吧~xD


我家人們..

最近發生不少事啊,身為家中長女的我,

沒法幫到些什麽。

爸媽辛苦了..

很想快點衝出去賺錢不要讓你們醬辛苦><

你們已經給我很好的了,真的。

有時我說出口,並不是要做比較..

我知道我自己已經很幸福了,真心覺得。


姐妹們啊,越來越少機會一起出來喝茶玩耍了。

只要彼此依然還有那份心,我相信我們的友情能天長地久吧?哈哈

很想你們,很愛你們啊~

幾時plan個trip?讓我們瘋狂的大玩一場吧~

好久沒有完整到齊了,幾時才能到齊?><



**我真的不懂可以講什麼了,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