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假期原本是兩個星期。

但卻因為那個kansai的MUET卡在中間,

我被逼要早回去KL><

搞得我的假期不三不四,很不爽!!


儘管不爽..我還是得無奈的認命TT.TT


被縮短的假期,我還是過的不錯。

頭三天的假期就給了dusun eco trip..


第四天,老早就起來準備搬家~

懵懵懂懂地就搬到只剩下衣服還沒搬而已。

本打算隔天才回家,

但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儘管已經是傍晚了,

我依然堅持要回家!

真的太久...太久沒回家了=(


回家一天后,

我便走進新加坡找五姨了~xDD

話說那個TUAS啊,真的是太方便了~

第一次自己搭車從那裡進新加坡,不錯不錯xDD


在五姨家啊,真的是完全在度假xD

一直吃吃吃...一直看戲看戲看戲。

很悠哉啊~~~~

很無緣..這個星期沒辦法和五姨一起去金沙(捶心肝**)><

下次我一定要去到啦~~~~~~哈哈

還有五姨家的那兩個boy,長大咯~

肚子也大大圓圓的,好彩你們有運動啊~

長大了,應該就會控制了唄?呵呵

DSC00233.jpg 

話說在新加坡時,也去meet了幾個在新加坡做工的朋友們。

還是一樣沒變..崇明一看到我:"做莫淋"?

哈哈,還是一樣的打招呼方式~很親近咯~呵呵

還有openg...阿奶~還是老樣子蛤~呵呵


在新加坡呆了兩天后,又要滾回來了~

滾回來之前去吃pizza。

不是pizza hut是...PASTAMANIA。

很不錯吃下~呵呵

而且是net price,沒有goverment charge and service charge。

只是,coke很貴下O_o

DSC00244.jpg 


吃飽飽后,就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勒,晚上就準備喝茶了~

喝茶前呢,我家媽媽很可愛..

騙我說我沒折被,叫我去看~

這招..很早前爸爸就用過了咯~哈哈

因為生日的時候,我不在..

於是大家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真的好早啊~~

DSC00287.jpg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蛋糕而已,也讓我感覺溫暖無比xD


好喜歡和自個兒姐妹們喝茶的感覺。

有人跟我一起哈哈大笑,有人和我一起亂喊亂叫。

不需要有任何的顧忌,就算被別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我們也視若無睹xDD

很期待你們上來的那幾天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除了和姐妹們喝茶..

也去看了我家的外公外婆還有養我長到的保姆。

外公啊,我回到來才知道之前才去動手術。

看到他時,的確比之前蒼老了不少..

但至少還站得起來和我說話。

只是,我很傷心啊!外公忘記我了><

真的是太久沒回家了,被遺忘了T.T

外婆也是,以為是我妹妹來了,炸到@@

外婆啊,也是老了不少..縮水了O_o

但還是健健康康的..和我說自己很好~不錯^^

還有我的保姆,也是認不得我了=.=

之前啊,也是被病所纏身..現在也是健健康康滴~

好開心看到你們都是健健康康的~呵呵


我短暫的假期,就醬結束了~

明天,又要回去KL了。

開心,要看見我家傻公了。

鬱悶,討厭那裡的生活。

或許也能說是我不會去適應唄。

好吧,我會嘗試讓自己去適應,

畢竟那是現實世界的原貌..

早點面對,對自己也好。


我會過得很好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