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了... 


我的弱點:容易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弱點。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有這樣也。

的確很不好啊老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弱點。


我的弱點:雖說我的眼睛很大粒,

但一點也不明亮。

是是非非我沒辦法看清,豬頭一隻啊我。


我的弱點:好多朋友說我單純,容易被人騙。

叫我小心點,我已經很小心了....

啊,中騙了我真的不知道也。

我只是覺得身邊的人都是好人啊~


我的弱點:我容易相信人,這是真的。

一旦好起來,我對你毫無防備...

相信你,同時表示著為你架上【好人】的標籤。

於是,很容易受他人影響。


但,有好多人...卻并不是全部...

外表與內心是相反的。

外表對你好,私底下卻反咬你一口。


於是,我受傷了~哈


突然領悟到,凡事沒有對與錯。

每個人都是個體,想法不同..

你覺得不對的,在他人眼裡卻是對的;

你覺得對的,在他人眼裡卻是不對的。

那天在FB看到...

“當你遇到令你不開心的人時 自己找機會離開他人 如果沒機會 就自己製造機會離開”

不喜歡自己不開心,所以...

讓我不開心的人,我會慢慢遠離你。

我不討厭你,只是我們沒辦法一起相處~

討厭別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我會好好的。

又學到了好多。

這是一個成長,我知道了。

謝謝=)


向讓我誤會的好人們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


但,我還是會....

只要你對我好 你就是好人~

我仍然相信 我會遇到真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