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我家阿媽打給我。

一接到電話,我聽到媽咪那興奮的口語叫著我的名字~

說我那時假期做的東西,成功了~

又來了一家秀髮uncle醬的家人。


自己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我只是照著媽咪要的去做出來而已。

媽媽卻一直和我道謝~

心裡除了開心的同時也彌補了心中那小小的內疚。

我和媽媽說...

或許是馬克看到你女兒我要交學費了,然後來救我們唄~呵呵xD

媽媽也跟著笑了起來~


啊,小小鬆了一口氣。

至少...這次的學費算有著落了。


每當遇到困難時,尤其是為學費所困時....

媽媽總是告訴我:專心讀你的書,錢的事你不用操心。

啊,多么讓人放心的話。

聽了后,是那麼的內疚...因為是自己失誤而造成這樣的局面。

每每想到這裡總是會落淚。


一度的...爲了學費想放棄不讀了。

而媽媽說出這句話,讓我有了勇氣和堅持繼續讀下去。

我不能辜負你...

家人是多么的支持我的夢想,所以我必須努力。


謝謝媽媽,謝謝爸爸。

謝謝你們...

無論多困難,依然讓我繼續讀書。

雖然讀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我很感恩...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

比起你們爲了養著4個我們,賺錢更辛苦。

就算天天只是吃著面,我沒所謂。

只要回家,吃上媽媽煮上的一餐...

就會覺得幸福無比。


或許是我長大了吧?

每當回去時,媽媽總是會告訴我她的煩惱。

而我很自然的就幫回答她。

她便說:你再講你再講,我就是要有人旁邊開導我。

哇,我嚇到、我炸到。

可愛的阿媽說出這樣的話,跟媽媽的感情逐漸像著朋友般這樣。

老實說,我沒討厭xD

同時也發現啊,比起媽媽的煩惱...

我那些所謂的煩惱,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菜根=.=

也許加上這個因素,

我那些所謂的煩惱...瞬間消失。

我知道了怎麼去skip..怎麼去面對目前所謂的那些煩惱。

我過得開開心心,沒煩惱...好輕鬆~呵呵

不再浪費我珍貴的心去在乎一些不值得讓我在乎的事兒。

所以,阿媽oi~謝謝你教我一課=)


話說我家三妹阿洳...

根本就是sot的。

一年內就跳班到第二班..

還拿了第二名,真的是sot的xD

好啦,的確比我當時還厲害讀書。

沒去補習竟然得了班上第二名,真的很厲害。

我,都輸給她了~

答應你,買禮物回去給你=)


讓我淚水氾濫的一篇文章,我的確是愛哭包~哈哈

收拾起眼淚...去面對那些考試和阿塞們仔們~

我沒emo,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