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一起开始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
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陌生
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
青春
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My baby
You baby

什么都不想错过
用心感动
旅程
因你而加倍
感动

My baby
you baby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
感受
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
收获

这是一段我们秘密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
兴奋
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
我在意
只有你们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
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
彩虹

*********************************

這是N年前的歌吧,可是到了今天才被我發現。

沒辦法啦~當時本人不迷SHE,只迷當時非常火紅的F4~

好唄~承認我是水做滴。

因為這首歌,我稀裡嘩啦的哭了。

一聽到這首歌,我說...我想到你們鳥。

我們的回憶。


對啦~就是你們了啦~

我的好姐mui們~

快7年了唄。

天哪~~不錯久了厚~


想起當時....

你們明明就不喜歡我嘛~

到最後還來解救我的說。哈哈哈~

只能說丫,緣分就是那麼奇妙。


快樂時,一起分享。

傷心時,肩膀借著靠。

生氣時,一起去出氣。


最喜歡與你們嘻嘻哈哈大笑玩鬧的時候,

沒煩惱,只有歡笑。


喜歡你們的在乎,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做錯事,你們會給予糾正,所幸沒讓我做錯選擇。


別人可能認為我們是瘋子,

但是我們卻樂在其中。

這就是我們丫~


與你們的友情,還能多久丫?

話說,我也不知。


走到了今天,

還能保持聯繫,我感到無比的幸運。


回到家,

除了家人外,我就是想起你們,

我想你們。真的~


想和你們哈拉~

想和你們訴苦~

想和你們玩鬧~


好多人說,

人生里...有許多人來來往往,

一些會在中途下站,一些則是陪你走到最後。

我說你們丫,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

不要下站,好嗎?


我說,

你們是我生命中不能被抹去的。


我們...也許是比之前少聯繫、少在一起。

但,我的心依然惦記著你們....

或許,未來的我們會有誤會發生。

那,能不能攤開一切來好好說?

讓我們一起去解決。

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解決的。


我說,

我還想看到你們結婚滴~

我還想陪你們出嫁滴~

所以,千萬別把我從你們的名單里把我擦去

咔咔

 

其實,

就只有你們我會那麼堅持。

就因為你們我會自私一些些。


佳盈、淑 婷、雪梨、佩茹、淑婷、靜怡、秋儀。

我點名了蛤~就是你們蛤~

不要讓距離和時間奪走我們這難能可貴的友情噢~


愛你們~

你們要開開心心,身體健健康康的丫~

 

話說,我找不到我們只有8個人的合照也!

幾時我們要來個大團圓?來個大合照丫?

我等你們喲~呵呵


還有,不要忘記我喲~

我是你們的〖阿記〗噢!

O(∩_∩)O

20G95D319.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 的頭像
dolphin

≡言己の雜味湯≡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