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ayyyyyyyy~~~this is mid-term break!!!!xD

可是卻沒辦法馬上回家度假><

 

都是因為那個MUET啦!

而且還在拜三考...真的是...!@#!@#!$

拜託...這次就讓我pass吧,阿彌陀佛

 

昨天是4月1日,是我最最最討厭的節日...

自從那次后,我再也沒渡過愚人節了。

我的roomate問:愚人節還要度過的咩?

哈哈,沒被人整就是沒渡過咯~xD

當然...今年也安全渡過這一天了~哈哈哈

而且,還很高興的度過這一天。

謝謝我的roomate和她的愛人啦~

帶我出去一整天。

去吃便宜又吃到很飽的fish market...逛街...認識新朋友~呵呵

 

話說前天去看了[單身男女]。

完全的贊!太精彩了!

完全羡慕裡頭的女主角,被那麼有錢有勢又有樣貌的男人喜歡~哈哈

唉,羡慕歸羡慕啊~這種事...會發生的幾率是0.0001%在幸運的女孩身上。

戲裡說:男人10個裏面9個就是會使壞。戲里吳彥祖所飾演的就是第11個從火星來的男人。

看完電影后,還沒脫離電影的情節。

我便開口問我身旁的男人:你是第11個火星男嗎?

他馬上回答:不是。

哈哈,直接把我從夢中喚醒。

也對啦,他是不想讓我失望~呵呵

 

唉,又要獨自面對一整間空蕩蕩的家到星期三。

發誓!這次要考好好來!

我不要再因為MUET而搞砸我的假期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 的頭像
dolphin

≡言己の雜味湯≡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