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勒...

除了無奈...仍然是無奈~~~~


或許是我跟錢仔們..是八字不合吧~

每次到了還學費的季節時,

總得為你們煩惱。

不夠錢還,我煩惱。

有錢還了,我還是很煩惱。


我真的是那麼衰嗎?

臭CIMBCLICKS,連你也搞我。

那邊的人都說我記錄正常,你就是不要給我TAC~

真的是KANASAI

大半天就一直往銀行跑~

那個worker對我說:a mui,kesian la awak.

我只是很無奈的笑。


啊,難得那麼冷靜去面對和處理這件事。

阿不然之前,我都是發脾氣然後哭去XD

哎也,以前做莫醬的我..(嫌棄-ING)xDD

我只是很不爽做莫我那麼衰。

錢仔們,下個學期你最好是跟我八字合一點了~

我很累勒一直醬~

媽的。


好啦~

還是有讓我開心點的事兒。

就是勒,我已經找到在學校附近的屋子了。

貴...就是貴了那麼一丁點~

我也沒辦法啊~~~

學校附近就是那種價錢=.=

好啦,下個學期開始去打工~

放心,我才不會忽略掉學業滴~

決不允許自己荒廢掉學業。


可是厚...

我最近的心都是在玩勒,

要死咯~~~~@@

專心仔oi,快回到我身邊吧~~~~><


完畢,

滾去趕阿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