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滾回來了阿湯仔~

我好累丫~~~

但是,卻很充實的度過這三天xD


現在要我回想起這三天,

我是暈頭轉向...

因為過到好快啊~~~


星期五那天...

我SKIP不要講~~xD

不過認識了幾隻人兒~呵呵


星期六勒...

這一天過到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非常的快丫~

早上8點半起床準備去workshop..

做著做著..不知不覺就到了2點半..

去old town吃下午餐後回到家4點..

阿然後老師載我去找阿爸..

再然後就去kepong幫大嫂慶生~

好久沒和jay2u的人兒們出來了丫><

感覺還是一樣的nice~

那個eddy,你很geng啊~~~

從檳城老遠來到KL參加聚會~

大大個拇指給你!xD

回到家已是12點多了,普通大睡去找周公xD


星期天勒,

不知道做莫這幾天睡到5個小時醬automatic會自動起床的><

起床等著那個死傻公帶我去參加jay2u聚會~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jay2u官方聚會也~

可是勒,有幾隻元老沒到,顯掉四五下咯~~~~

少了他們,氣氛是沒那麼high啦~

是到了最後才慢慢high起來~炸到xDDD

阿那個neway的廂房,西北的大~

第一次看過neway大廂房~

別怪我,我是kampung妹~xD

還有還有...

我的心頭愛...摸到你了~

15082010880_副本.jpg 

piano仔,等我...可以嗎?

我現在..真的沒辦法擁有你啊~><


話說戀愛通告上映了~

於是我當然是要去看啦~~~

 

戀愛通告_poster_Taiwan (1).jpg

劇情:

26歲的杜明漢,是個家喻戶曉的娛樂巨星。

雖然擁有令人稱羡的明星魅力和生活享受,但他的感情生活卻很空虛:他缺少“真愛”。

幾經嘗試,真愛之旅總 是無法實現。

他的經紀人Joan點出了問題:“在大家眼裏,你就是『超級巨星杜明漢』。你只能接受你的生活,那是你的宿命。”

杜明漢不想放棄對真愛的追尋。

他的死黨,同時也是他的樂手─魏志柏,

和他討論後認為:唯有僞裝,隱藏他巨星的身份,才有機會好好地談場戀愛。

  杜魏二人在僞裝下,看到一場民樂演奏。

杜明漢立刻被古箏的旋律所吸引,奏琴人是宋曉青,一位華東音樂學院民樂系的學生。

為了進一步接近那個女孩,他拉着心不甘情不願的魏志柏參加民樂系的面試。

他們想盡辦法得到入學許可。 在學校裡杜明漢變成“學生阿德”。

隨着他對曉青的了解越多,投入的感情也就越深。

然而曉青的心,卻系在音樂學院的第一把交椅─慕凡學長身上。

僅管如此,杜明漢仍希望宋曉青能找到幸福,他千方百計的製造各種機會,希望促成這對佳偶。

  此時“學生阿德”的生活開始影響“大明星杜明漢”。

當“阿德”離宋曉青越近,也就離“杜明漢”越遠。

如果宋曉青發現阿德的真實身份會怎麼樣呢?

她真能與大明星好好地談場戀愛嗎?她能原諒杜明漢為刻意接近她而留下的謊言嗎?


感想:

王力宏..原來也是很有演戲細胞的說~哈哈

阿德這個角色,好好笑丫~

劇情...個人覺得是蠻普通下...

可是還是被感動到了~

個人覺得,傑倫執導的電影帶出點華麗又神秘的味道,

而力宏執導的電影帶出那種簡單幸福的味道。

只能說,我現在很愛很愛那首--你不知道的事~

嚴重中毒了~xD


繼續...

阿後來勒,很匆忙的要幫一個人--駱小姐補慶生日

禮物真的是一時之間很難生出來啊~希望你會喜歡啦~

你..竟然生氣我窩~~哈哈

我是故意滴~怎樣怎樣~~憋憋憋~~

如果不壞一點,昨天就給不到你驚喜了咯~

我是用心良苦啊~~知道嗎?xD

好喜歡製造驚喜給身邊的人兒們,看到你們驚喜開心的摸樣..

就是有股莫名的成就感~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36794_1303917372881_1678910303_622857_966925_n_副本.jpg 

 

41313_1303921572986_1678910303_622870_311939_n_副本.jpg 

 

雖然錢兒們像水那樣流走了..

可是很值得啊~~xD

最多這幾天..省吃儉用點咯~~

回家才吃到夠夠力給它~~xDD


這個月...全部阿塞們都要交了~

我要死了@@

我不會做啊!><

很忙很忙 很累很累~~~


話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丫?

我是不知道的說~

不關我的事啦~

可是祝願有情人們...

七夕情人節快樂喲^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