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才察覺mid-term季節已來臨,

而我,身體住著好多懶惰蟲....

依然提不起勁...依然那麼悠哉...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為自己找藉口...

所以這三天,我只動到一科=.=|||

蔡欣妤,停止為自己找休息的藉口與理由!

在這樣下去,我的GPA會跟著“崩”下來的@@


話說....

mid-term break已步入倒數三星期。

思鄉之病仍然未減。

我說,

只要能回家..我一定會回家。

這是我對家人與好友們的約定=))


話說....

老愛翻著回憶閱讀。

好多事物,沒去察覺...

其實已經隨著時間悄悄的在眼前改變著,

卻渾然不知。

就如同好多人說的,

一個人會在不同的成長階段中,遇上不同的人。

姐妹們,聽說你們覺得我會是那個最早脫離你們的那一位。

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因為我很愛粘人。xD

就算你們用盡辦法也於事無補,咔咔~~

除非,我說除非...

是你們不要我,我才會選擇離開你們=((

而在去年的foundation year...

本是害怕無法結交到良友的我,

很幸運遇到你們這一班人~

,我總是相信這個字。

是它讓本是陌生人的兩人相識、相惜。

你們帶給我的回憶,我總是珍惜著。

就算與你們分開,我仍然掛念著你們。

我會去馬六甲找你們的,這是我給你們的約定。=))

好多經驗人士對我說到了degree year時,

很難遇到相知相惜的朋友,這是真的嗎?

要呆上四年的degree year都抵不過一年的foundation year??

這,算是成長中的另一個階段...我相信我會再遇到不同的人陪伴我。

我相信【緣】會再次讓我遇到真心的朋友。

突然讓我想起那天DJ interview時,

senior問我:"21歲時,你希望做些什麽?"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希望能把昔日好友叫來聚一聚,為我慶祝。"

是丫...

兩年后的21歲,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你們大家會去哪裡呢?依然會記得我嗎?

每次回去黃梨鄉時,還蠻意外的說。

因為有幾位曾經貌似不熟的同學朋友,仍然保持聯絡..

甚至已算是麻吉了唄~大家的感情仍然保持得很好丫~

也很感謝那幾位,依然沒忘記我~**感恩**

說真的,很慶倖自己生長在這個科技時代...

若沒有msn、msg、FB,我想我沒辦法知道朋友們的近況吧。

很喜歡FB,真的很喜歡....

因為它把不熟的朋友距離拉近;

讓我知道你們大家近來過得如何。

還記得那位DJ senior給我的話:

"要保持聯絡的話,自己該主動點...不然真的沒辦法維持...."

感謝你給我這番話,我會謹記在心的=))

哦對了,還有那一個可愛的JAY2U家族...

因為傑倫,我們在網絡相識。

但我卻沒想到,大家竟然能從網友關係晋升為好朋友關係。

這個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還記得當初加入JAY2U時,大家都說我瘋了。

還有幾位良友,叫我自己小心點,網絡的人心難以莫測。

很奇怪,我很相信你們大家...

叫我出去玩,我真的傻傻跟著去。

背後留下的是朋友們的質疑與擔憂,但一切以用行動化解你們的質疑與擔憂...

大家,真的都是好好人~

喜歡沉浸在你們的熱情與笑聲中=D

雖說不上很熟很熟的朋友,也沒與大家認識多久...

但我是真心的把大家當朋友相待而不是網友。

就這樣,

一個叫JAY2U的東東已闖入我的生命里,同時也是個重角色之一

所以..感謝傑倫讓我結識了這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xDDD


想說...

親愛的朋友們丫...不聯絡不代表已忘記你們...

我只是少了實際行動,但我的心依然掛念著你們...

曾經在我的路上留下腳印的人們兒...

酸甜苦辣的一切...

已成為我珍貴的回憶。

感恩每一塊為我拼奏回憶的人們...

但回憶猶如一個拼圖,現在只是填滿了1/4...

還有3/4,未來會遇見誰..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會為我拼上這3/4的拼圖,將也會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好朋友=))


啊~~~

今天感慨的說了不少。

我果然是啰嗦婆一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