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呢,我去參加了DJ club AGM。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學參與這樣的活動吧~

DJ club的senior們,超級無敵的熱情。

總是能帶動氣氛,搞得熱鬧非常,

他們似乎有著用不完的力量與活力。

老實說,我很喜歡丫♥

因為我是喜愛吵鬧之人丫,也是很能吵的那一位xD


穿插:才發現,學校是越夜越熱鬧丫!

有好多課外活動都是在晚上進行....

也明白為啥大學的童鞋們總是熊貓眼了~呵呵


晚上10點30分了,匆忙從AGM出來...

再去interview tourism club的委員。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interview也,蠻緊張的說。

還好,那裡的senior們會緩和我們的情緒...

人都很隨和又親切~謝謝你們^^

但是,當interview正在進行時...

面對著五個擺著嚴肅樣的senior們...

緊張的心情再次浮上...

所幸我沒口吃@@

順道說說,

那位president和那位vice president長得很可愛xD

美少男xDD


而今天呢...

除了那個法文quiz還要準備DJ club的interview=.=||

只用了一晚的時間準備,

再加上昨晚的interview搞得我有點恐懼感...

但,都已經報名了...就試試看吧~

所幸,貌似我的長相與裡頭的某位DJ senior相似...

大家很快就能聊起來,緊張的心情也隨風而去了。

大家也是那麼的親切和藹又隨和,謝謝你們^^

沒想到的是...原來interview是用on air~

也就是說我上電臺了~woo~~~難得的體驗丫~

很喜歡那兩位DJ senior,總是幫我調適心情...

不讓我怯場。

而我,就這樣說說說...也不知道說得好不好...

就是豁出去了~

也不知道自己的表現好不好,我已經盡力了~

就算沒成功,卻是個特別的體驗。

就這樣,莫名其妙第一次on air...

DJ丫,

思維要很清楚...要懂得拿捏氣氛...說話咬字要清楚...要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senior們都很厲害丫~

在聽著你們主持的電臺...頓時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自己的學校會有一個DJ club...

senior們都主持得有聲有色,簡直就是個DJ了~xD

有機會的話,當然希望能和你們學習咯^^

嗯哼,當然要介紹下我家學校的電臺咯~

>>RADIO MMU<<

>>DJ CLUB'S WEBSITE<<

 

啊~好喜歡這樣的生活=))

期待下個學期搬去宿舍。♥

話說那個韓語學會...不active的..

啊~白進了@@


對了,謝謝佩淇借宿一晚^____^

KAMSAHAMIDA~

merci beaucou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