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在盯著PPS看傑倫上的節目。

一面盯著電腦,一面不停的呐喊。

世上怎麼會有那麼厲害的人兒丫?!


叫音樂才子,

絕無浪得虛名。


話說雖已年過30,

怎麼還是那麼小孩子氣丫?

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卻不造作丫?

怎麼能夠讓我停止繼續喜歡你?!


利用10年,讓自己成功了。

他,讓我選擇重新相信了。

我的夢想...

我相信....它會到來的。

我重新選擇相信。

不管是人、事、物,我都相信我所想的會實現。


因為傑倫,

讓我知道只要堅持....夢想終究一天會實現=)


想你,已是我生活里的一部份

你,已是我的推動力之一。


我分得清...

對你的愛是崇拜、是仰慕、是敬佩!

我,會永遠支持你!

n______n


話說今天是傑倫演唱會【超時代】開跑的日子嚕!

整個心已經是飛去小巨蛋鳥。

看到FB不停地post現場狀況的照照。

整個人就是對著銀幕不停地呐喊!

超希望現在就是飛去那裡看!!

跟著傑迷們一起尖叫!


傑倫,我等你來馬來西亞!!!

別讓我等太久噢xD

 

超时代.jpg  

等著,我會去的!

我一定會去!

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