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去學校上了最後一堂課。
老師討論完后也很快就結束了。
沒啥沒特別的感覺~=.=

話說,我偶然發現昨天學校adm打電話給我。
問了后,才發現我的PTPTN有著落了~
我的application form...成功了!!!XD
可是勒,還是要等到8月才可以交form。
也就是說,還是要等到下個學期才可以借~
不錯了啦,至少是借的到的~

阿後來呢,
咱們去cyberjaya的old town cafe幫twins提早慶祝生日。
話說,這是咱們第一次去cyberjaya的old town cafe~
那裡的環境很best~比其他地方的old town還美~

而那裡的食物,我以為會比其他old town還來得貴。
其實,也還好也~而且有breakfast pack~
很划算下~

這是呢,本人第二次幫twins慶祝生日了。
原來,我和你們認識有一年多了~
好快噢~
那個生日蛋糕...很好吃也~呵呵xDD

**祝你們生日快樂喲~
學業丫,一直那麼厲害~
voon jian和ning xin恩恩愛愛~
voon wei早日找個如意娘軍xD

阿下午勒,
我竟然沒碰書,因為傑倫咯xD
真是慘~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傍晚。
然後咱們就一起去我們這裡新開張的jusco逛街咯~
我可以說,這是本人第一次看到mahkota cheras那麼塞車。
平日parking位多到嚴重,今天是parking位被park滿滿了~
好熱鬧丫~因為有促銷嘛~呵呵
裏面嘛,給我和心兒的感覺是和其他jusco的pattern不一樣餒~
不知道要怎麼說,自己來看就懂了~XD
人啊~是多到~~~~
所有的東東,都是新新發亮發亮的~咔咔
本以為不會買任何東西,
結果我還是買了對星星耳環xDD

話說這間jusco是第一間鄰里jusco餒。
而這間jusco的特別之處...
本人覺得好有綠色環保意識~
很多綠綠的東西~
就連牆壁都是呼籲大家要愛護地球。
雖然很小間,但我很喜歡這間jusco~
yes~以後我要吃pizza走路都可以去吃到了xD


















就這樣,一整天沒動到書~
明天要跟microeco死過!!!


-----------------------------------感謝--------------------------------------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真的!!!!
今天的我,被感動了!!!
因為我的roommate-cynthia對我超級無敵的好!!!
大家都知道我借不到PTPTN而少吃飯。
結果大家都很幫我,我很感動。
而cynthia回家一次,搬了好多東西上來。
然後都叫我拿去吃,叫我不要餓肚子。
感動T_____T
真的,謝謝你們大家那麼幫我~
很感謝你們^_________^


------------------------------自我瞭解------------------------------
厚厚,今天的我又失禮了。
我被激動到了。
反省后,我發現....
不要嚇我,真的不要嚇我。
嚇了我,我的神經反應很敏感
我會打人,打哪裡我不知道(可能還會打到重要部位)
然後我會破口大駡。
整個人會跟顛婆醬。
而且不分場合,我不會控制。
所以,請不要開一些我限度之外的外笑和驚嚇。
我無法控制自己會變到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