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の我竟然可在YOUTUBE里遊蕩一整天的說。
嗯嗯,發現了好多不錯的影片。
越看越入迷,都蠻激勵人心的。
如果網速快的話,就更好><

話說那個悟空女事件,
我到今天在完全瞭解來龍去脈。
啊~看了讓人火實在無敵的大!
史上最假新人非你莫屬!!
真的是非你莫屬!

針對我所看到的...
你啊,很不簡單!
你啊,很明顯就是就著紅人來炒作!
你啊,是把媒體們和觀眾們當猴子耍嗎?
爽就醬講,爽就那樣講。很好玩啊?!
果然是猴子女一隻!
你啊,有病嗎?
態度可以轉那麼快。強!
你啊,可以不要再搬出那虛偽的笑容嗎?
看了讓人火實在無敵大!
你啊,可以停止了嗎?
都占了那麼多天版面,爽翻你了吧?
可以讓了。

請你高抬貴手,放了我們家傑倫吧。
可以不要再繼續傷害他了嗎?
不要爲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加害他人!你瞭解沒有的?!
名人不是拿來被消費的!
所以拜託你,停止你的行為!
要紅,不是這樣紅的!
不管做任何事,請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請腳踏實地,不要暗地亂搞!
同為女生,勸你好停了。
不然到最後受重傷的...肯定是你自己!!

話說要被我家老弟給氣死了。
誰可以教我怎麼做?
我不相信我弟弟是無藥可救滴。
我只是找不到個好的方法去解決,去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