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的心情:雜

我問,何謂親人?
是無情的嗎?
是冷漠的嗎?

感覺....
時間流逝的同時,
親戚之間的溫情....冷卻了。
新年的氣氛,一年比一年還要來的談。
甚至,莫名其妙的受他人討厭。=.=

我們家備受的打擊...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出的痛。
不是身體備受傷害,而是身心上的痛。
試問,有誰能夠明白?有誰能夠瞭解?
媽媽一面說出心裡的無奈,
我仿佛看見她用著手擦去眼角的淚水。
我的眼淚,在左角滑落,沒人看見。

心,好痛。
備受他人的質疑。
可笑,誰想害自己的媽媽和外婆?
你們有孝心,我們就沒有嗎?

心有餘而力不足,
今天讓我徹徹底底的體會到。
我們,在看著一個生命慢慢地走向末端。
我們,明明就可以去挽救的。
只因...不信任,不認同。
令人無奈的答案。

得不到他人的信任,是我們不夠努力。
我真的好希望能有能力讓你們都靜靜聽我說。
我們要加快腳步!
我們要努力!
阿媽,我們一起努力吧!

看見大姨的孫子們,打打鬧鬧的。
就算打架,還玩的那麼不亦樂乎。
看著他們,我仿佛看見自己的小時候。
那時,沒煩惱,只懂得玩。
那時,和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們,
你追我趕,嘻嘻哈哈,把外婆家給熱鬧了起來。
如今看見的,是一間毫無聲色的家,普通的家,
大家還記得這間家嗎?
大家還記得以前相聚在一起的時光嗎?
你們,還記得嗎?

我懷念.....
那熱鬧的氣氛...
大家一起吃著火鍋...
玩鬧直深夜依然那麼精神無比...
有說不完的話....
笑不停的事....

********************************************
2.

嗯嗯,話說我累了。
因為不知如何下手,如何解決。
但我會做出最後的努力,這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結果還是一樣,那就算了。
或許,已到了緣盡吧。
試著調適心情。
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