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拼音康熙筆劃五行兇吉
cai17
xin8
yu7
天格-> 18(金)
人格-> 25(土)
地格-> 15(土)
外格-> 8(金)


總格-> 32(木)
說明:字的筆劃以《康熙字典》爲準,康熙筆劃計算方法與國字筆劃有所區别,不能以現在計算筆劃的方法去計算。爲保證本站提供的測算内容精準,編輯人員花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與《康熙字典》原版進行核對。如果您發現錯誤,敬請及時與我們聯系,謝謝!
天格18的解析: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什麽是天格:天格是由您的姓決定的,姓是祖輩流傳下來的。它的數理對人生并無直接的影響。所以,天格的吉兇數理不用重視。在測名字的時候,也會有天格的數理吉兇解釋,那是對這個數字的解釋,本身無太大意義。
(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含義:鐵石心發達運具備,有權力智謀。穎性非凡,志望一立必破萬難達到目的,成就功業,博得名利。惟自信心過強而又乏包容之心,恐招事非誘發非難。宜養柔德,且慎勿驕。(半吉)
人格25的解析:人格數又稱主運,是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什麽是人格:人格非常重要,是這個名字的中心、精髓!人格的吉兇,對人的影響很大,就如四柱當中的日柱一樣,是判斷名字好壞吉兇的一個标準。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含義:資性英敏,有獨特的才能。慎重行事,自能成就大業而獲成功。因其性情言語偏激,脾氣古怪,與人交往欠謙虛,意氣用事,傲慢無禮,恐弄吉反兇。慎戒之則吉。(半吉)
地格15的解析: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36歲)以前的活動力。
什麽是地格:地格和人格有密切的關系,主要影響人年輕時的命運,地格也比較重要。其數理吉兇,也代表與子女、部屬、晚輩的關系。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含義:最大好運,福壽圓滿之象。順和、溫良、雅量。集上下之信,令人敬慕,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家業,富貴榮華。爲吉祥有德,繁榮興家的大吉數。(吉 )
外格8的解析:外格又稱變格,影響人的社交能力、智慧等。
什麽是外格:外格通常指和社會上的關系的融洽程度,在實際預測中其準确度較低,對人生的作用不是很大,在專業預測當中也很少去用。外格的數理不用重視。
(八卦之數)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
含義:意志如磐石,富于進取的氣慨。排除萬難達到目的。名實兩得,忍耐克己逐成大功。若其他運配合不善者,可能有遭難的厄患。戒慎過剛,可免遭難。(半吉)
總格32的解析: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36歲)以後的命運。
什麽是總格:判斷名字的吉兇,一般先看總格,再看人格。總格對人的晚運和一生運勢均有影響。總格就如植物的根,根好則枝繁葉茂。因此,名字吉兇一定要看總格。
(寶馬金鞍)僥幸多望,貴人得助,财帛如裕,繁榮至上。
含義:僥幸多望之格,常得長上之庇護。若能得長輩提掖,其成功将勢如破竹。且此數理者品性溫良,大有愛護他人之德。家門隆昌繁榮,爲至上的吉數,最适合女性用。(吉 )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徒勞無功,身心過勞而病弱,尤其易患腦溢血、心髒麻痹等疾病。(兇)
什麽是三才:三才代表天地人,三才的吉兇,嚴重影響一個名字的好壞。三才也說明了父母和自己,自己和子女之間的相處關系和緣份。“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從一到三都是依照次序,一個一個生出來的,爲什麽到了三就一下子生到萬物了呢,原來二代表的是天地陰陽也就是乾坤的生成,天地陰陽相交又生出了人,人就是三的代表數,所以三就代表了天地人,又别稱三才。但如果人格地格總格三格的數理和三才配置發生矛盾時,建議應首選三格數理,三格吉在前,三才配置在後。
對基礎運的影響性格稍有遲鈍,穩重,易親近也易離開,成功雖然較遲,但總體上是幸福的。(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成功順利,能平安順利地達到目的。(吉)
對人際關系的影響有潛在活力,不屈于權勢;讨厭細事,一見無法收拾,會想出陰謀排除異己,掩蓋自己的過失。數吉者步步高升,事事如意。(吉 )
人格25有以下數理暗示剛情運、美貌
地格15有以下數理暗示吉祥運、财富運、女德運
外格8有以下數理暗示吉祥運
總格32有以下數理暗示女德運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成功與驚喜會伴随你的一生。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
   不錯啊
姓名評分:99.5




其實嘛...
我原本的名字是:蔡馨瑜。
小時候丫,很討厭這個名...
因為難寫、被朋友拿來開玩笑,
甚至因為難寫而被朋友寫成:菜心魚
當時啊,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名字,
心裡在懊惱為啥爸媽取這個名給我。


弟弟出世取名的時候,媽媽順便跟我換名了。
變成現在的:蔡欣妤
我也不清楚爲什麽要換,
媽媽只跟我說:你脾氣壞,改了會變好。
我也不疑有他,因為我的脾氣真的很壞@@
當下的我很開心,因為名字變得容易寫了~呵呵xDD


可是,還是不怎麼喜歡這個名。
因為太普遍了。
十個女孩裏面,大概有7、8個就叫這個名唄~


但是,今天看到了這個。
恍然大悟!
啊!原來我的名是那麼好。
怪不得媽媽那時要幫我改~


這種東西,
信或不信看自己啦~
我只知道自己看了以後...
我很愛很愛我的名字。♥♥




大家好!
我是蔡欣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