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喲~
三個星期的假期就在今天畫上句點了。
好快丫~~
好久沒有那麼長的假期了,
但卻過得那麼快..=.=

這個假期,過的超充實。
學到了好多東西。
體會了好多東西。
成長了一些些。

話說,我的北幹那那丫....
那裡還是一樣...平凡的一個小鎮。
但,那裡的人兒丫,都讓我好陌生。
經過我身旁的人們,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曾經熟悉的影子丫,都不見了。
若沒出來喝茶,恐怕很難在街上見到大家了唄。

話說,我沒去算過...
原來我有10多年的老朋友也~
哇~~~~一個時代了~
好慶倖,咱們到現在還依然保持聯絡~
還那麼熟絡~~
繼續保持丫!xDD

還好早就預備好一些$$,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和你們出去了。
或許真的是長大了,和家裡兩個老的交代一聲,
我就那麼順利得出去了。
回到家,也沒有像以前那樣一直責問我。
得到了些許的自由。蠻開心的說,嘻嘻~
可是,還是不能晚歸啦。
在家是要當乖乖女滴~咳咳xDD
不然會中鳥滴=.=

這個假期做的事...好多丫~~
學習新事物、幫忙媽媽、喝茶哈拉、拿專輯、巧克力展...
講到巧克力展...還真的是有夠GANASAI><
哇老,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哩~顯掉直接@@
唯一讓我與猶未盡的就是那個純巧克力冰激凌!啵棒!!贊!

6月5日這一天呢,是西西滴生日。
好像搞到有點措手不及~
的確是好久不見丫~頭髮都長長了~~
很開心,還能幫你慶祝生日=))
不好意思啦,搞到最後亂七八糟的說@@
喜歡我們的禮物那就好~呵呵
要常保持聯絡喲!
要嘰嘰喳喳千萬別忘記我~
要找個出氣筒,別忘記我丫=D
我們始終還是好朋友...
若我不瞭解你,就讓我重新認識你一次吧=))

還有那個成績...出來了。
鬆口氣啊~
話說沒拿到我想要的first class...
還一度以為會拿到個爛成績....
還好沒想像中的差啦...
公佈....我的
F
irst Sem:3.23
啊~這就是我的水準嗎?
去年的成績也是在這個階段的說=.=
我想突破啊!!!!

我說...讀書也是我的理想之一....
所以呢~我會堅持的!
GOGOGOGOGGO!!!

咚~~咚~~咚~~
書仔們,開工鳥!!
腦袋仔,好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