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我是應該要滾去看書準備quiz的。

可是,懶惰蟲就是老愛在我身上爬xD

再加上今天真的是悶到~~~

愛人又自己快活去了,於是我來和阿湯仔聊天了。xDD

 

我啊,很遲鈍。

我只知道要迎接新的一年,

但卻忘了...啊!!!!我的年齡前面要掛2字了!><

oh no!情緒超激動的!

不管,我的生日還沒到,我還是19!(固執-ing)

對啊,我已經活在這個世上快20年了。

已經步入第2個年代了。

20了丫,怎麼感覺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啊?

看著別人20歲,已經成熟穩重。

我呢?似乎還是個不知好歹的笨小孩。=.=

雖然經歷了不少事,我卻只是心智上得到不少經驗,

然而我還是那個樣子。

 

還有一點依然沒改變,我依然是個宅女!=.=

如果沒有傻公,我就是像往常那樣呆在房間對著電腦。

要死啊,我真的不想當宅女啦~~

人家只是不知不覺當上了宅女嘛。rfrf

當宅女很不好啊,變得少交際了。這點我知道。

可是,人家在這裡要出去都麻煩啊=.=

朋友全部離我那麼遠,想去找也難啊~

而且,出門又要花錢....

唉,要省省用啊~

想回家,可是卡納賽的車票從KL回去又要那麼貴。

而且又要做那麼久的巴士><

唉...kie心事,不說了~

 

好唄,我也很遲鈍的...沒為2011年許下新的願望。

只是很隨便的說要快快樂樂=.=

來,要許願咯。

1.希望我的家人們事事平安,身體健康,不論遇到什麽事,都能雨過天晴。

2.希望我在乎的人們都依然記得我,我當然也記得你們啦。

就是你們啦,我的姐妹們,還有那群老友們。

3.傻公,今年我們要一起走完啊。走完今年要走完後年,走完後年還要走後後年,

總之要走很多很多年啦~xD

4.自己會有所改變,變得成熟些。(好像每年都在寫==)

5.成績雖然沒有1st class,但要盡力考好。保持現在的成績,不能掉!

這個是一定,絕對要做到的!不能對這個願望開空頭支票!

6.我所認識的人兒們都健康幸福快樂。:)

 

6個願望,不貪心吧?xD

 

全新的一年,

還會發生什麽事呢?

還會遇到什麽人呢?

還會認識到什麽人呢?

還會發現什麽特別事物呢?

 

不管酸甜苦辣,你們都來吧~

雖然我只鍾愛甜食,

但對於人生..

我喜歡嘗試酸甜苦辣丫~呵呵

 

新的一年,我也為阿湯仔換新衣啦。

喜歡嗎?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