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點后,終於被考試釋放。

同時,也是像第二學期說再見...

那一瞬間,更是迎來兩個星期的假期。


話說,

考完試后,我沒有像以前那般有著如意釋放的感覺,

更沒有那丁點輕鬆,然後哈哈大笑的喜悅。

是怎麼了?

也許是因為後來還有個叫MUET的要考唄,

也許是因為想到假期過到不過爽唄~


這個學期,我承認...

我沒有什麽study mood,

雖然嘴巴老是說要考好好~

但行動上,卻沒做得比想像中的好。

mid-term,我很KANSAI的..做到很差,

我也不知道哪裡突錘了,有準備還是考到醬..==

加上final....我想,對於這個學期的成績...

我想會沒預期中的那麼好吧。


或許是因為太多事情發生了吧,

或許這也是沒有study mood的原因之一吧。


這個學期,過得不怎麼喜歡。


一個學期--三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兒...

其中有好事兒,也有壞事兒~

心啊,被傷了好幾回。

別認為說只有愛情才會傷人心。

心,也是會為友情而被傷害。


當自己付出真心并真誠對待一個朋友時,

換來的結果是..原來自己一直被當成個傻瓜,

被他人耍的團團轉..

試問,叫人怎麼不傷心?

是我自己活該吧,太容易相信人了。

所以,因為這樣我需要自我保護?


現在才發現...

環境,能改變一個人。

以前總是不相信,現在我慢慢相信了。

但,那些改變也都是爲了保護自己。

甚至,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而選擇成為壞人。

我,總是學不會如何保護自己..

於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

是我自己不好,不懂得保護自己~

我,該學學了吧。


友情啊,到底是什麽?

我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哈哈大笑,玩得瘋瘋癲癲。

傷心的時候,會不吝嗇的借出肩膀讓我嚎哭。

我覺得如果是真心好朋友,

就算知道了我的缺點也仍然繼續和我做朋友,

並且糾正我的弱點。

我,認真看待每個對我好的朋友。

我,都希望和大家成為好朋友,而不只是泛泛之交。


我知道,長大了...

很難找到知心的。

但,我希望..

至少身邊圍繞著我的朋友們都是真心待我,

是出自于內心的對我好,

而不是笑裡藏刀!

不要在我面前對我好令讓我感動,

然後在背後亂顛倒是非。

若有我做不好的地方,請糾正我,我願意改。

我寧願你說到我哭,也不願知道你是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

我討厭被人討厭的滋味。


不喜歡自己老胡思亂想,

不喜歡自己的思緒參雜著複雜的東西,

我只想要簡單的過。

但,要得到的代價似乎就是被殘忍的現實傷害....


人啊,還是獨立些好。

自己靠自己,不去麻煩別人..

避免惹些不必要的麻煩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