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校開始了CLUB REGISTRATION WEEK,

而我和班上的幾個同學們吃完午餐走去那裡兜兜看。


本來只是中意幾個學會而已..

怎知一進去....

我就參加了6個學會的member出來xD

沒辦法,太有吸引力了~

除了我要的華文學會、韓文學會和排球隊。

其他三個是DJ CLUB,旅遊學會和accounting學會。


要不是下個學期會搬去學校附近,

我看我也不會那麼神經一次過參加那麼多學會吧。哈哈


在那裡要呆四年也,

我可不想做個宅女來虛度我美好的青春。

所謂青春一去不再來,有些事是年輕的時候做才能感受的到。

因此,勇敢的參加不同的學會...

學習不同的東西,認識不同的事物。

還有可以認識很多人xDD

我會勇敢的嘗試不同的事物!

不讓自己留下遺憾xD


啊~我的青春現在正要開始!

沖丫~~~

青春是王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