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

咱們六人走去心兒介紹滴泰國餐~

原來那個泰國餐是在ampang look out point再下去一點而已~

看夜景在山頂,而吃泰國餐卻在山腳。


話說那裡丫,猶如KL的世外桃源也~

有湖(不知是人造還是天然)~

那裡的泰國餐...

講真的,還是有點輸給檳城小雲頂~(對檳城中毒鳥xD)

特別的是甜點啦~我沒吃過滴--芒果飯。

到最後吃不完,太飽鳥~~~=.=


阿後來勒,

咱們帶著那位俐妤小朋友去look out point看看KL的白天景色

白天景色也有另一風味啦~不錯下~


可是,還不過癮~

我們還到處亂走,毫無目的的亂走....

因為咱們對路牌的air terjun蠢蠢欲動xD

於是,就一路跟隨著路牌往瀑布前進~~~~~~~

路途丫...都是些小鄉村,貌似我那裡的kampung sawah。

這是才知道,原來KL也有kampung也!


終於來到air terjun鳥,

一下車就是兩個字:舒服!

加上今天的天氣蠻炎熱的說~

所以更加感覺清爽~


那裡的瀑布聲...落水景色,還不足以用壯觀二字來形容啦~

但也不錯的說~

那裡的梯級....很高跟高~~~~~

我是最堅持的那位,爬到最高。瓦咔咔xD

我很喜歡大自然丫~~~~

享受大自然,身心舒暢~

我愛上瀑布鳥,尤其在炎熱的天氣時~~

就算只是泡泡小腳丫...都會感覺涼爽~瓦咔咔~~


這一切丫...不禁讓我想起檳城之旅...

吃泰國餐、爬國家公園山......

哎也~對檳城的毒無法戒去!


山水菜鱼.jpg

山腳下的-山水菜魚


DSC01205_副本.jpg 

暫別一切的煩惱=)


DSC01235_副本.jpg

愛玩的我們xD


DSC01197_副本.jpg

下次我們再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 的頭像
dolphin

≡言己の雜味湯≡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