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丫丫~

今天我的头上顶着个乌云,

只差没下雨。


我想,也許是自己在家被悶太久了吧。

整個人就是無精打采。

沒啥力想說話。=((


本以为跟我家那幾位先生們一起出去走走下呢,

心情会好点呗。

怎知,好像没什么起色=.=


我說人不能是個體的。

快樂時沒人分享,

傷心時沒人安慰。

那些感覺...不好受啊=(


好姐妹們都不在身邊,

我找不到一個人好讓我去嘰裡咕嚕。


朋友,算不錯多。

卻...

沒有一個對象好讓我去嘻嘻哈哈、嘰嘰喳喳。


我要...

一個能夠在我身邊可以無所不談的好朋友丫。


想念有你們在身旁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