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丫丫~~

話說剛才發生了一件讓我開心到心裏面去的事情。


M先生...

第一次...第一次...在FB里留言也!

是在我分享的link裏面噢!

當看到新狀態時..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按進去...是真的!他真的留言了!


雖然就只是那幾個字,卻足以讓我開心尖叫xD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到現在自己還可以因為你對我的一個小舉動,

而花癡成這樣的說~呵呵


那種感覺丫...

彷佛又再回到懵懵懂懂的form 1,

只懂的傻傻喜歡著一個人的感覺。=))


如今的我,沒喜歡你。

只是喜歡看到你。(誰人能夠get到我的point?)


也不知道爲什麽,哪怕只是看見你的背影也好,

我的心情會好上一整天~

傻笑一整天~

甜甜一整天~


或許,

你在我的生命里扮演著像天使的角色唄~咔咔

或許,

是因為那場美夢的緣故唄~呵呵


多虧那個link丫,愛死你鳥~咔咔xD


我說,你不要再被我嚇到就好了!

我很怕你再次受驚嚇的說@@


就算只是這樣,

我已滿足了。

不是朋友,但至少知道你的近況。呵呵~


簡簡單單的感覺。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好珍惜著n_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