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

心情容易被人牽著走。
甚至是,
人也容易被人牽著走。

簡單的說,
我是個沒啥主見、情緒化的人。

我是個懶惰發表意見的人。
(參雜一些害怕發表的成份)

我可以上一秒很開心,在哪裡哈哈大笑。
下一秒,我卻可以馬上臉臭生氣罵粗話,
又或者我可以馬上落淚。
(和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

又可能,我會因為不開心。
一整天從未笑過、從未嘰喳,
變得異常安靜。

你說一,我很少說二。
大多數的我都是服從。

你叫我做,我就做。
很少會去反抗。

你叫我去東,我就去。
很少會自己走去西。

也因為如此,
被人構成所謂的【虛偽】吧。呵~

今天的我,
心情被牽著走了。

我該怎麼做?
選擇A:攤開一切說清楚?
我說:我沒辦法。我得承認我沒用。
          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勇氣攤看來說,沒辦法去接受後果。
選擇B:放任不管,保持沉默。就這樣保持模糊不清的狀況?
我說:不忍心,我沒辦法當做一切沒發生過。

結論:卡在中間。
承認:沒主見的傢伙-我是也。




**阿湯仔,我越來越依賴你了。
真的已經習慣每天都來看你了。
不管任何事,我都想向你報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