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何說起勒?
嗯......
這是嘛,
我第一次和好朋友以外的人同住。
必須承認,一切還在調適中。

去年,都是和自己志同道合的老朋友同住一個屋簷下。
因為都知道彼此的pattern,所以鮮少出現摩擦。

而現在嘛,都是因為要住在一起兒才認識不久的朋友。
彼此都還不熟悉彼此。
所以,難免都會發生些摩擦唄。

這次,我真的體會到了。
想一想....
我在不爽別人的時候,
我在埋怨的時候,
別人也會不爽我。

而相處至今,大家都對我很好。
都是因為【遷就】
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我的脾氣是蠻臭的,
謝謝你們那麼tahan蛤~呵呵

要相聚在一起,的確不容易。
能成為朋友既是一種緣分。

所以餒,我應該要好好珍惜。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
我會去找尋我們之間的相處之道。=)

我相信,我能做的好。
對不對??

**謝謝chris煮蘑菇湯給我喝,(很好喝)
還有把幫我做信封。(我做的信封真是爛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