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為這部韓國綜藝節目陷入瘋狂。xDD
這次呢,和第一部不一樣。


話說,
第一部是找兩位藝人,
然後來個假婚。
(我還沒看完xD)




而第二部呢,
話說,
找來了一對藝人情侶假婚。
老實說,沒看這部節目我也不知道有這兩個人啦~


金勇俊和黃靜茵
你們倆超可愛的啦~
我超喜歡你們的!xDD
一大半天看你們就夠了~呵呵呵
還有你們的爸媽。
天哪~
真的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咯xDD






甜蜜的讓人羡慕。
可愛的讓人喜歡。


當然,情侶間也有爭吵嘛。
不過,我相信你們通過這個節目感情比之前更好了吧。
這是我看了6集後的感想。


還有,每次節目中請來的嘉賓們。
大家給的意見嘛...
一些呢,我一面看一面點頭(認同-ING)
而一些呢,我一面看一面傻(無法瞭解)


這個綜藝節目,值得推薦。
很真實,很好看。
話說,出了很多集也。
pps怎麼出那麼慢的?><


最後祝福你們倆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