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嘛~
嗯....比昨天好一點點了~
雖然還是很沒mood啦~

今天手機仔的功能很聽話,
於是自戀病上身,拍了很多。
看了照片后[=.=|||]
天哪~我笑不出來拍照,
全部都是慘塞樣。


心情不好,
拍照也正是如此唄~


----------------------------------鳥人時間--------------------------------
**以下言論有些粗俗,請見諒**


可是,
偏偏就是有些大便人,
突然出現壞了我的心情。
又跑來跟我炫耀了。真的是他媽的雞蛋糕><
了不起是嗎現在?
你老娘我以後賺大錢肯定買的比你多啊!
你現在就跟我記住先,
我現在沒本事,所以我靜靜。

我要講,
我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兩者之間只是存在著【利益關係】
去死吧。
不要靠近我。媽的
人與人相處不是利用來利用去的。你跟我記著。
不懂人情味的傢伙。

**發洩完畢**[跳]


-------------------------------醒悟-------------------------------

昨天的我,
在那裡嚷嚷心情不好啊,要出去走走啊。
還有那種主意想要自己出去走。

結果今天的我很乖,
沒出去(其實是懶惰xD)

嗯....
我發現了自己要的東西。
其實,
當自己心情不好時,不一定要出去散心。
朋友們給予的慰問也能溫暖我。

所以呢,
特此感謝:
勇輝,陪我sms丫。雖然亂哈拉,可是我的心情真的比較好點了。
大姐,support我的那一位~在你那兒,總是可以找到溫暖的說。
秀蓉,謝謝你丫。當知道我心情不好就msn我。以後我在kl有伴了。呵呵
kiwi,雖然你說的話還蠻短下。可是,給我不少啓發的說。感謝。

我呢,真是個天秤仔。
話說,之前自己誇海口不怕寂寞。
其實,我很怕啊><
這幾天睡覺,我都怪怪的。
很奇怪的感覺。
最近,我很討厭安靜。
或許是自己太安靜了吧~
也或許說,我想找個人陪了唄。

來吧,
給我個地方好好的嘰喳嘰喳唄~
講到口水干我都甘願咯xD


明明要考試的人了,
卻每天來這裡嘰喳。嘻嘻XD
(已經習慣來這裡報道了xD)


安啦~目前為止的進度都很好~
accounting嘛,複習完8成半了。
剩下的那1成半是要在考試前再複習的。
明天嘛,就要開始動microeconomic了咯。

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了餒,哎也~~geli><


今晚要早睡,
準備收聽明天的首播~哇哈哈xDD
明天將是個快樂天~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